动物作文
我家有只胖胖的高傲的大母鸡,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头顶长着一个鲜红的鸡冠,羽毛全身都是棕色。它的一双腿又大又肥,好像两个结结实实的棒棒,挂在身体的下面。
母鸡的高傲更表现在它的心狠手辣,吃相,步调中。
母鸡是个心狠手辣的动物。总把自己当成大王,下面的母鸡和公鸡都是它的手下,天天想着鬼点子。有一次,公鸡走过它的身边时,母鸡看着公鸡一点的不顺眼,猛的一啄,这下可重了,公鸡疼得四脚朝天,在地上翻跟头。
母鸡的吃相更是傲慢了。它吃饭时更是无法无天了,它吓得其它母鸡们四外逃窜,自己无忧无虑地吃饭,我们这位“鸡大人”可有品味了,先一口谷子,再吃一口饭,然后再到处去找一些新鲜的虫子,最后回来喝三四口水,这样大模大样地吃饭也需要一个保姆伺候不可,不然“鸡大人”可要天天大叫,让人鸡犬不宁了!可是我一走开,狗就像专业小偷似的悄声无息地走来飞快把饭吃完,“鸡大人”慢慢地跑来看见狗偷饭吃,大发雷霆,扑扑翅膀像火箭头一样冲过来啄狗。狗一看“鸡大人”来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拼了命的跑,终于逃走了。
鸡的步调十分有精神,昂首挺胸,从容不迫地走在宽敞的院子里,颇像皮影戏中威武的“大将军”。
鸡大人真让我有点不胜其烦,我想出了种种金点子可都不能让母鸡改过来,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