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钻钻”
钻钻是谁呢?告诉你吧钻钻是我家养的一只乌龟,
是我过生日的时侯爸爸送给我的,我很喜欢它。为了让它有个舒适的“窝”我特意往鱼缸里放了些石头和水草。当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水里时,小乌龟像害羞的姑娘一样,直往石缝里钻,因此我给它取名为“钻钻”。
钻钻虽然淘气,但它的样子却十分秀气。它的头比较尖,头的前上方凸起一双小小的眼睛,像似两颗镶嵌在绿毯上的宝石。眼睛的下面有两个小黑洞,这是它的鼻孔,鼻孔下是一张闭得紧紧的嘴里面包裹着锋利的白牙。它的脖子黄绿相间,就像戴上了一条缠绕着的黄金项链。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龟壳,上面有一个个像六角形的花纹,它的尾巴像一根头大尾小的竹子,一截一截的。四只爪子看上去很锋利,小乌龟吃食的时侯会用前爪抓住食物用小嘴巴撕咬,再吞进肚子里。
有一次,我拿一块肉给钻钻吃,它对肉不理不睬,游到一边去玩了。我狠狠地瞪了它一眼,就故意躲在一边偷偷地看,乌龟见我走开了,再向四周望望,见没有人,便上去咬住肉,拖到水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看来它还是个害羞的小家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