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海狮表演作文三
星期二是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我们来到福州动物园观看海狮表演。
我们坐在观众席上,静静地等待着海狮表演。在我们面前是一个清澈见底而又宽大的水池。水池前面是一个宽大的表演舞台。我们盼望着表演早点开始。
不一会儿,从台后摇摇摆摆走出一只海狮,这只海狮全身披着黑色的衣服,油光发亮。它摇摆式地走路,显得惹人喜爱。只见它走上铁梯严阵以待。终于,让人期待已久的海狮表演开始了。它表演了顶球、滚铁轮,顶伞、高空顶球,水中芭蕾等节目。
令人拍案叫绝的是滚铁轮。只见海狮用双鳍抱住铁轮,尾巴撑住铁轮的中部。惊险的是它还用鼻尖顶着一个球,双鳍用力地往后撑,轮子往前滚,俗话说“一心不能二用”,可是海狮却能办到,真是了不起啊!训兽师命令海狮下铁轮,海狮马上走到铁梯上,用双鳍在拍掌,好像在说:“你们瞧,看看我多棒啊!”观众们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为海狮喝彩。
最精彩最惊险的是高空顶球了。只见训兽师拿出一个球,往高空一抛,海狮立刻钻进水里,当球快要落入水中时,海狮
跳出水面,腾空一跃,接住了球。又用鼻子把球顶出来。全场观众不知不觉开始一起鼓掌,海狮一连顶了好几个球,虽然也失误了一两个球,但是精彩而又灵性的演技让所有的观众都惊呆了。想不到海狮有这样的绝枝。
我真佩服训兽师,能把海狮培训得这样灵性,身怀绝技,真是了不起。
海狮表演的每一个节目都吸引着观众,真是扣人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