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的海狮作文五
瞧!那个样似海豹,长着长长的胡须的动物,就是海狮。众所周知海狮的样子,而且很多都亲眼目睹,我和妈妈就是其中的二员,看!海狮正熟练的大摇大摆的“走”到了表演台上,正向我们摆手呢,摆手后纵身跳下池子里。
这时,训养员手拿几个五颜六色的圈向池里不同的方向抛去,让海狮来个“水中寻圈”,海狮寻圈要吸足新鲜空气后再潜入池中,把头向下快速游动着,一触碰到圈就用头向圈中央一顶,圈就掉到颈上了,不到10秒钟的时间圈就全找到了。
接下来是“水中投篮”,只见训养员拿来一个球网和一个球,训养员把球向在池中自由自在的海狮抛去,海狮急忙用嘴接住滑溜溜的球,它掌握平衡的时候像喝醉酒似的,一会儿前进,一会儿后退。突然,它停了下来,对准训养员手里拿的球网,一跃身,嘴把球向前一顶。顿时场下鸦雀无声,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看着球飞速的旋转,随着场下热烈的掌声,球落在了球网里。
“真精彩呀!”妈妈情不自禁地说。
“嗯,百闻不如一见。”我也情不自禁地回答道。
海狮不仅动作巧妙,还非常听话。你看,海狮正与训养员亲切的握手呢!训养员给海狮做了个手势,海狮就马上停止了握手,把身子转了过来站得端端正正。随后海狮还与训养师表演了模仿秀,训养员做什么,海狮就做什么,还做的有模有样呢,场下观众乐得直夸海狮乖巧,难道你不觉得海狮乖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