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蝉作文四
清晨,当第一缕微弱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时,我就从睡梦中清醒过来。过了一会儿,强烈的阳光让我无法睁开眼睛。又是崭新的一天。
我开始编织我的小房子,它对我来说很重要。几分钟过后,属于我的活动房子在我巧妙的手下编织了出来。哦,我亲爱的房子,带我去旅行吧!
我来到了水面上。啊!陆地上的风景真好!秋天到了,落叶纷纷飞舞。庄稼丰收了,你瞧,农民伯伯笑得多开心啊。
这陆地上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大叔伯伯!你结出那么多果实,是邀我到你家做客吗?嗨,可爱的小草!你铺好一张金灿灿的毛毯,是要我再美美地睡一个觉吗?嘿,淘气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在叫些什么呢?我猜你们津津乐道的,是和我一样为大自然感到自豪!
正当我美美地欣赏着美景是,一个巨大的危险正一步一步向我逼近。一打水甲鱼正向我靠近。终于,他们扑过来了。“啊!”我一声尖叫。在慌乱之中,我灵机一动,想到了金蝉脱壳这个妙计。啊哈,果然成功。
我逃到了水底,重新开始编织我的新房,又开始了新的旅程。
呼……真是刺激的一天,还好我够聪明,让那些水甲虫扑了空。一想到刚才那一刻,我到现在还在害怕。不管了,先美美地在睡上一觉,等到明天,我还要去更多的地方旅行哩!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