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别动队作文
突然,旁边响起了一阵脚步声,我和升升连忙钻进一片茂密的丛林。“都是那可恶的动物别动队,要不是它们,咱们能这么惨么?”升升瞪着一只身穿高强度铠甲,手持激光枪的狼。我苦笑一下:“还不是人类自己找的。”原来,经过一个多世纪的研究,科学家们早就研究出了新一代高性能的机器人。只要人们通过思维同步器,就可以控制它们做任何事情。因此,人人都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大家都无忧无虑,但动物们也在转变。动物们也出现了一些高智商的动物,许多狮子、老虎、熊等猛兽的IQ都高了许多,它们学会了很多知识,比如如何制造机器、高强度房屋等,还把这些知识传授给所有动物。
同时,因为一次核辐射危机,导致不少动物变异。老虎长出了翅膀(如虎添翼啊);狮子变大了三倍;狼一跳有五米;豹子的奔跑速度超过了宝马……总之,所有的动物都进行了品种改良,一个个身怀绝技。有了实力,就有了野心,动物们也想成为地球上的霸主,但这样就必须和人类开展。于是动物们训练了一支动物别动队,在一天晚上发动了突袭,人们的机器人大部分都在充电,而人们的体能又很差。所以动物们长驱直入,打败了人类,人类只好逃到了丛林中,和动物的角色来了个大转变。
树上传来响动,我吓了一跳,还以为是松鼠,抬头一看,原来是七叶草和雅儿。他们小心翼翼地下来了:“升升,没有动物吧。”升升紧张的看了一下四周:“应该没有。”七叶草和雅儿这才下来,雅儿还顺嘴说了一句:“万一有兔子怎么办?”不好,说兔子,兔子到,一只巨兔发现了我们,狂冲过来。我急忙把手表对准它,按了发射键,一道蓝光直接把巨兔传送到了宇宙中,成为了太空垃圾。
我叹了一口气:“好险,幸亏我还有太空传送器。”雅儿一歪头,说:“就算没有你也没关系,我还有一个机器人。”大伙一听,都惊讶地看着雅儿。“这是科学家最新研制的变形机器人,别看现在很小,但可以扩大一百倍。”说着,雅儿都兜里拿出了一个小机器人。大家一看,真是狂喜,没想到现在居然还有人有这种战斗机器人。
正在此时,一只野狼突然带着不少狼走了过来,野狼说:“刚才听见这里有响动,莫非还有残余的人类?”我立刻想到了后方人类的领地,心说不好,急忙跳出来与野狼作战。同伴们一看,纷纷拿出剩余的武器。升升还有一个激光发射球,七叶草还有一个攻击类的盾牌。
“在那里!”一只狼发现了我们,一些狼顿时鬼鬼祟祟地绕到了我们的背后,将我们包围了。我二话没说,对准野狼就是一下。可野狼反应机敏,一跳五米高,来了个“陨石碎落”。幸亏升升的激光发射球一下打中了它,将它击飞,可惜它有高强度铠甲,不可能受重伤。这时,雅儿启动机器人,直接和机器人同步思维,利用机器人打伤了很多条狼。
正在此时,剩余的狼纷纷开枪,只直打得许多树木满天飞。还好七叶草的盾牌护住了大家,大家毫发无损。狼群的后方传来了一阵惨叫,原来是女飞人妮妮拿着丛林猎刀来帮助大家了。剩余的狼连忙跳着逃离,雅儿看看妮妮:“你现在还用这种复古的东西,老人心态。”妮妮得意地扬扬刀:“最简单的,往往是最有效的,七叶草不还拿着盾牌么。人类就是因为不锻炼身体,导致身体机能下降,这才被动物打败的。”妮妮是现存人类中体能最好的,她的人体基因超级好,绝对不输给任何动物,再加上她是复古派,不喜欢使用机器人,体能自然很棒。
“快回人类的营地吧。”妮妮笑着说,“大家刚刚击退了狮群的进攻,正在庆祝呢。”升升一听,顿时两眼放光,准备回去,就在此时,一声虎啸传来,原来是一条飞虎穿着铠甲,在空中飞着。还没等大家准备好,激光弹就落了下来。我们连忙躲到七叶草身后。可女飞人妮妮却利用蜘蛛网发射器粘住了飞虎,直接飞了上去。
我和升升以及七叶草大吃一惊,升升和七叶草连忙发射激光,将飞虎击落,大家这才躲过一劫。哪想到,我们今天的命运真是太悲惨了,出了狼群,就是虎口,出了虎口,还是虎口……原来,传说中的“飞虎队”来了,一阵激光扫射把大家逼进了丛林。七叶草的盾牌在强大的攻势下渐渐不支,虽然盾牌不时射出的激光能将飞虎打中,但由于穿着铠甲,一般不会造成伤害。
这时,有不少复古派的人来支援我们,通过一场艰苦的战斗,大家逃回了人类的大本营,进行休整。在这一段时间,我们和动物展开了数场大战,双方互有胜负,直打得旗鼓相当。因为没有了机器人,人们做什么事情都得靠自己,因此体能都大幅度上升,甚至超过了以前。人们还惊奇的发现,原来自己动手也很快乐。科学家们还利用最环保的材料做出了一些防护衣,让大家穿上。
因此,人类在与动物的战斗中逐渐占了上风。这天,忽然传来消息,虎王率领众动物与大家谈判,我们不敢耽搁,准备好刀枪,出去“迎接”。一见面,虎王就笑着说:“我认为我们之间需要缓和关系,这样吧,以后丛林归我们动物,其他地区人类享用。”大家一听,将信将疑。虎王又说:“其实我们本来不打算进攻人类的,正是由于你们的懒惰,才给了我们可乘之机,以后可要小心点哦。”“耶,解放了!”人们欢呼雀跃。
从此,人们都搬回了家,和动物和谐相处,做什么事情都靠自己。如今,我们都生活的很好。说实话,我还有点感谢动物别动队呢,如果不是它们,或许我们就会成为只靠机器人的“植物人”。正是这支动物别动队,让大家感受到了危机感,才让我们重视起了自己动手。
自评:这是一篇童话,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