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是5月初五端午节!首先祝您端午节安康!同时,今天也是您37岁生日!祝您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
您还记得吗?小时候,我很调皮,经常会把家里的一些东西弄坏了,您都不会打我,而是很耐心的跟我讲一些道理,告诉我以后一定要小心,作为女孩子,不能太马虎了,做事一定要细心再细心!我牢记了您的教诲!有句老话说的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的好,是严厉,有的好,是溺爱,但您对我的好,是适好,从小到大,如果我不是犯了很大的错误,您是不会太过于责罚我的!我现在还依稀记得,小时候,我的牙齿很不好,原因不是天生的,而是我太爱吃糖了,恨不得每天抱着一袋子糖吃,其实说来也是没办法,糖果的味道太诱惑我了,因此,导致了我从四岁开始就有“牙疼”的毛病,您刚开始也是带我去牙科补牙,第一次进牙科医院,那股味道真让我受不了,跟糖果的味道真的是没法比,牙医姐姐手里的一个个奇怪的工具让我第一次记住了糖果的害处,牙齿好了两个星期,不疼了,于是我又开始与糖果打交道了,糖果呀糖果,两个星期没有尝过你,真是让我难熬呀!再次,糖果又开始害我,妈妈您后来发现了我又在吃糖,也是很耐心的跟我说,不能这样不听话,不然就又要牙疼了,但是我嘴上说着好,却还是在偷偷地吃糖,没过一个月,牙疼终于又来报复我了,这是在一天晚上的时候,真正美美的梦乡中的我,貌似也发现了什么不对劲,不好,牙疼!这是我在做梦吗?不对呀!好像真的是牙齿在疼了!“哎呦,牙齿好疼呀”!我一直在忍着哭却又不敢说出声来,因为怕把爸妈吵醒了,但是我呻吟的声音还是吵醒了爸妈,妈妈起来到了我的房间问我怎么了?我不敢说,妈妈您最终还是明白了我哭的缘由,您在旁边抱着我,跟我讲以后不能再这样不听话,不能自己这样偷偷地吃糖果。但是我当时牙齿正疼的厉害,根本就没有心思去听这些教训呀!“妈妈,我牙齿好疼呀”,最终,您说给我吃一片止疼药,先暂时管住疼痛再说,我也就听了,止疼药比较管用,在您的怀里,我再次进入了梦乡!这次的牙疼,让我很是长了记性,知道我自己做错了,知道了以后不能自己乱吃糖了,但是孩子毕竟是孩子,记性并不是常有的,就像第一次牙疼一样,这样的事情周折反反复复了好多次,直到我八岁上二年级,我依旧在不听话,终于,您生气了!记忆中最清楚的一次就是这次,又是在一个晚上,牙疼又犯了,您那天晚上一直没有管我,我哭了大半夜,后来又在疼痛中慢慢睡着了,那晚您之所以不管了,便是因为白天去一个亲戚家拜访的时候,她们家桌子上有好多糖果,一下便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更是吸引住了我的胃!哇塞!那天白天因为是在亲戚家,所以我知道您是不会太关注我的,于是,我几乎消灭了她们家所有的糖果,这次没有人管我的教训,让我从此以后都不敢再吃糖果了,让我狠狠地长了记性!现在我的牙齿很白,很整齐,都归结于您对我的好啊!
从小我就比较依赖大人,因为您和爸爸在外地打工的时候就一直带着我,从小对您寸步不离,导致现在我根本不能照顾自己,但是在这一方面,您没有依着我了,去年过年的前两个星期,您要和爸爸去北京要帐,妹妹被送回外婆家了,因为我在补课,所有得自己在孝感住,其实我并不乐意,因为从来没有自己住过,突然没有大人,感觉很不好,您还是比较想着我,让一位阿姨的女儿来我家陪我住五天,在那五天里,我学会了平日里不会的好多事情,做饭,收拾家里,买菜等等等等。
这次的经历,也让我在思想上长大了不少,现在我完全可以照顾自己了前一段时间您和爸爸去广州,我也是可以照顾自己了。
妈妈,真的很感谢您,从小对女儿的教育,培养!如果不是您的教导,女儿不会是今天这么棒的女儿了!妈妈,您辛苦了!妈妈,女儿长大了,女儿懂事了!不用让您再为女儿操心了!妈妈,我爱您!
愿您: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