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
感恩我身边的人
谢谢你,我的父母。是你在晨曦第一缕阳光里叫我起床,是你在黑夜中伴我入眠,是你的平凡而伟大、博大而无私的爱浇灌了我,哺育了我。你的白发,你的慈颜,你的压弯了的脊背就是我今生今世报答不完的深恩。谢谢你,我的父母,谢谢你,给了我生命的人。 谢谢你,我的老师。灯下劳碌是你不变的生活,三尺讲台是你遨游的王国,丈方黑板是你耕耘的沃土,桃李芬芳是你不变的承诺。有人说你是燃烧的蜡烛,有人说你是吐丝的春蚕,我要说,你就是你,你就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播火者。谢谢你,我的老师;谢谢你,给了我智慧指引我方向的人。 谢谢你,我的同学在学习上,你作为竞争对手催促我;在生活中你以兄弟姐妹般的深情关心我。谢谢你,我的同学,将来我们无论身在何处,我们生活的坐标上都彼此有你有我。 谢谢每一个人!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你是否在父母劳累后送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自制的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句安慰的话语,他们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条条皱纹。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 亲爱的同学,当你吃着可口饭菜的时候,你会感激父母的无私关爱吗?当你坐在舒适的教室里的时候,你会感激老师的辛勤栽培吗?当你在舞台上取得成功时,你会感激朋友们的支持吗?
请不要吝啬自己的感恩之情,当你得到亲人或朋友的关爱的时候,你至少可以忠诚地说一声谢谢,报之以诚挚的笑脸;当别人需要帮助与支持的时候,你同样可以用宽容的心态伸出自己热情的双手。因为,心存感恩,才会珍惜拥有,珍惜幸福。 在奔向未来的路上,我们有理由承受恩惠,但我们更有责任报答深恩。学会感恩,我们的人生就会充满雨露阳光,鸟语花香。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你周围所有的人。感恩伤害你的人,是他们,磨练了你的意志。感恩鼓励你的人,是他们,让你信心十足。感恩授予你知识的人,是他们,照亮了你前进的道路。感恩哺育你的人,是他们,让你丰衣足食。感恩帮助你的人,是他们,给了你再生的希望。
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
我们身边有不计其数的故事,你可知道那些事一直在我们身边重复一遍又一遍,让我们记忆深刻。
我记得那是一个漆黑的晚上,我正坐在教室里听老师上课,我忽然转过头看见天空布满的黑色的乌云,我忽然想起自己没带伞,心里就有一种不好的心情,天上的乌云仿佛幸灾乐祸,一直下的不停。
过了几分钟,下课铃响了,我一个坐在教室里,看着同学一个一个被家长接走,而我等父母,他们却迟迟不来,心中的希望一下子坠入深底。我下定决心,只好硬着头皮跑回家。
走出校门,大雨把我淋的像一个“落汤鸡”一样,我在心里一直怨恨妈妈怎么还不来,我努力跑到了一个小店门前站着,过了一会,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原来是我的妈妈,我看见她的全身已经湿透了,手里还拿紧握着雨伞,我本想埋怨妈妈的,但是看见她淋的比我还要厉害,我还听见妈妈那微弱的咳嗽声,心中的埋怨好像被这场雨淹没了。我从妈妈那里接过雨伞与她一起走在路上。从那以后,我对妈妈的爱又加了许多份量,我一直也没忘不了妈妈对我的爱,忘不了妈妈那一次次的神情忘不了妈妈对我呵护与关心,我要更加的回报父母,回报他们给予我的东西。
我的身边有无数的故事,但那一夜让我记忆犹新。
感恩身边的人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当我听到著名歌星陈红唱起这首<<感恩的心>>时,我的内心为之一震.
只要用心去关注身边的事物,其实你会觉得需要感谢的东西实在太多.
感恩父母父母是我们人生中最珍贵的亲人,他们把他们那份执着’顽强的爱都倾注在了我们身上为了我们,他们可以省吃俭用满足我们的要求;为了我们,他们可以拖着疲惫的身影从深夜回来;为了我们,他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甚至委屈自己…….父母对我们的那份爱,那份情是无私的亲爱的父母,你们为我们做了太多太多,而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子女又是如何回报你们的?啊!我要感恩父母,感恩人间的天使,感恩他们那颗永远灿烂的心.
感恩老师老师是我们一生中最敬佩的人他们把自己肚子里的墨水毫无保留的授予我们,没有一丝怨言是人都有脆弱的时候,在那个时候,我们需要一个人来帮助,在那个时刻,老师您成了我的知心朋友老师,是您的鼓励让我们重拾信心;老师,是您的期待让我们鼓起勇气;老师,是您的博爱让我们充满爱心;老师,是您的乐观让我们遇事微笑…….老师,是您的言行举止;让我们学会了战胜困难’学会了生活’学会了做人啊!我要感恩老师,感恩辛勤的园丁,感恩他们那颗永不言败的心.
感恩社会社会是个大家庭,在这个家庭里,大家都传递着一颗善良的心在社会上有形形色色的人,但他们都有一个闪亮的爱心在公交车上,有人主动给老人让座;在马路上,有人随手捡起一个易拉罐;在献血车上,有人主动挽起袖子献血…….社会上充满了爱心人士,正因为他们的存在,让社会更加美好他们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感恩于社会啊!我也要感恩社会,感恩温暖的家庭,感恩他们那颗善良无私的心.
让我们去感恩吧!对太阳的感恩,是对温暖的领悟;对蓝天的感恩,是对纯洁的认可;对草原的感恩,是对自由的叹服让我们一起唱出那首<<感恩的心>>,一起去感恩身边的人吧!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去珍惜…….”
感恩身边
英国作家萨克雷说过“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他也笑,你哭,他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将赋予你灿烂的眼光。小蜜蜂在百花丛中采集到香甜的蜜,滋养了自己的生命,但聪明的小蜜蜂可没有简单的拍拍翅膀就飞走,而是在采蜜的同时帮助百花传播了花粉,让更多的鲜花向它绽开灿烂的笑脸,小蜜蜂振翅发出的嗡嗡声就好像是它的感恩宣言:我感恩,我健康、我感恩,我成长、我感恩,我快乐!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的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感恩节来源于当年欧洲移民到美国的时候,他们的船在海上遭遇大风,新移民历经艰辛终于到达美洲大陆。新移民觉得这是上帝的眷顾让他们平安到达,所以设立了一个节日感谢上帝。
当我们学习或游戏时,父母却在不停的忙碌;但我们生病时,父母每日每夜的照料我们;当我们无助时,父母的鼓励让我们重拾信心;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休止地为我们操劳,无怨无悔。而我们已经习惯了接受这种关爱,并且认为是理所当然,所以忘记了感动,忘了说声谢谢,我们记住更多的是父母怎样不给我们买想要的东西,怎样大声地训斥我们,又怎样要求我们学习的。由于抱怨太多,忘记了感恩,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养育我们健康成长,我们该用自己的良心、孝心感恩父母,或许只需一杯热茶、一盆洗脚水、一句问候、一声呼唤…….
在黑板擦和粉笔末的共同飞舞中,在老师的声声叮咛,无微呵护中,我们明白了学习的目的,掌握了学习的方法,懂得了新的知识,知道了人活着的意义。老师的默默教导、无私奉献为的是把自己肚子里的墨水全部交给我们,为的是看到我们每天的成长,我们要用勤奋、努力感恩老师,回报老师。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朋友的关爱如同甘泉流进心田,当我们成功时,朋友真诚的祝福激励着我们,感恩朋友,感谢朋友为我们点燃心中的明灯。
要感恩生命、感恩自然、感恩一切。不会感恩的人就不会有真正的朋友,不去感恩的人,生命就会枯萎,学会感恩,这世界就更加美好,学会感恩,人生就更加明媚,同学们,今天你感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