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日记
国庆节期间,我和爸爸妈妈乘车来到了恐龙园游玩。
只见恐龙园的大门是用石头雕成的,上面有一个恐龙骨架的化石。走进恐龙园,我们就看见园里树木葱郁,绿草如茵,空气十分新鲜。大草坪上有几只栩栩如生的恐龙雕像,好像正在向我们扑来。
我们坐车先去看了动感电影。动感电影开始了,只见一艘飞船进入了恐龙时代。忽然,我们坐的椅子动起来,好像真的在飞船里一样。飞船飞着飞着,我看见前面有两只三角龙在打架。
咦,恐龙怎么都跑了?原来霸王龙来了,霸王龙张牙舞爪地向飞船扑来,女生吓得大叫。眼看飞船就要被霸王龙吃掉了,这时飞船徐徐上升,越飞越高,终于脱离危险,飞船又回到了现实世界。 下午我们又看了特技表演。特技表演是讲述一群坏蛋闯进了恐龙谷,去抢恐龙研究资料,警察不让他们抢,警察和坏蛋之间展开了一场争夺战。我们还玩了恐龙山探险。
最后我们又去玩侏罗纪历险。我们的游艇在小溪里缓缓地航行。突然一股急流涌来,游艇被瀑布冲进神秘的山洞,山洞里很黑,里面有很多烟雾和各种各样的恐龙,有霸王龙、三角龙、梁龙……好象时光倒流,我们来到了恐龙时代。 我们又驶入另一个岩洞,不好,火山暴发了,恐龙,这伟大的生命即将消失。
出了洞穴一只大怪物张着嘴巴把游艇吞了进去,我们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不一会儿,游艇从怪物的腹中冲了出来,这时眼前一片光明。游艇顺着瀑布飞快地冲下去,仿佛要掉进万丈深渊了,我非常害怕,双手紧紧抓住扶手,心想:这会我要完蛋了!最后,游艇终于冲出了危险地带,安全的到达岸边。
到常州中华恐龙园游玩,不但开阔了我们的眼界,而且增长了知识,还感受到祖国的科技发达,非常的繁荣。我觉得这是非常快乐、非常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