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日记600:三国城
今年的国庆是个七天长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无锡央视影视基地旅游。在美丽的三国、水浒城里到处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脚印。
清晨,东方刚露出一丝淡淡的曙光,我就起床了,催促着爸爸妈妈赶快起来做早餐,怕去晚了汽车不等我们,独自去了三国、水浒城。
终于来到三国城门口,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随着人流我走进了三国城,首先映入眼帘是一个又高又大、金黄色的鼎,爸爸解说道:“这只鼎是我国最大最重最高的一只鼎。”爸爸话音刚落,只见身旁的许多游客,一路小跑地往左边奔去。
我们也跟随着人流跑去,啊!原来是“三英战吕布”表演即将开始,看台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表演开始了,只见战场上许多士兵猛烈地攻打虎牢门。突然,吕布手持方天画戟登场了,上党太守部穆顺挺枪出马,只一个回合,就被吕布一戟挑飞了兵器。公孙瓒出阵迎战,七八个回合后也节节败退,这时,张飞、刘备、关羽赶到救下了公孙瓒,他们三面夹击把吕布打得落荒而逃。
顿时,会场上欢呼声、鼓掌声连成一片。接着,我们登上了“曹操号”战舰,在太湖上游览美丽的风光。远处,层层叠叠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天连着水,水连着天,水天一色,犹如一幅优美的山水画。一阵风儿吹过,湖面上漾起一道道波纹,阳光洒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好像撒了无数片碎银子。
最后,我们来到水兵训练营,这里的娱乐项目可多啦!有独木桥、勇者之路、高空木桩、空中吊环……大家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瞧!一位小朋友正手抓麻绳,用力一荡,身轻如燕地飞过小河到达对岸。一旁的高个子男孩,也跃跃欲试抓住绳索,慌慌张张地一个飞跃,不料,高度没算好,鞋子,裤子全湿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快乐的时光转眼就过去了,我们玩得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三国城。
这个国庆节过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