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作文
青春,从我们描绘它的那一刻起,它就正在消失。拼命想要抓住,却又无能为力。也许在青春的这条路上,我们充满了彷徨,却有着青春的热血和青春的叛逆。一路上,我们渴望成长,渴望得到大人们的认可,渴望能够独当一面。可是我们的羽翼还未丰满,还没有办法做到独当一面。
在青春的这条路上,我们曾留下欢乐和汗水,也曾留下痛苦和悲伤。虽然这条路充满着荆棘,但我们无所畏惧。即使在这条路上,荆棘会划伤我们,刺痛我们,即使我们会伤痕累累,可即便这样,也无法阻止我们在青春路上追梦的脚步,我们带着青春的热血和叛逆上路,因为这是我们青春的标志。
青春的这条路上,会有诸多风景,诸多美丽,诸多精彩,可我们总在那些不经意间错过。作文这条路究竟有多远,没有人知道;在这条路上,究竟有多少变数,也无人知晓。但在这条路上,总会有朋友亲人以及老师带给你的感动,而那感动化作了歌声,那些感动的歌声装点着我们美好的梦想。
青春我们每个人都在经历,可经历的故事都不同的。有的人不停的宣扬自己内心的故事,可他在宣扬的同时却忘了这世上不止他一个人有故事。总想着让别人去了解他的故事,却忘了去倾听别人的故事。我们在青春的路上走着,我们要把来路都走成信仰,不会在意别人给自己的难题,等到梦开场也为梦鼓掌。
音乐,如风,如水,如诗,青春中正是因为有了音乐,才多姿,才多彩,才美丽;在青春岁月中正是因为有了音乐,才快乐,才忧伤,才静谧;在青春路上正是因为有了音乐,才执着,才精彩,才永恒。所以让音乐缓缓起伏,在青春路上伴随着我们。其实青春的这条路,越走越简单,越走越直白,越走越轻松。在这条青春的道路上我们有着坚持不懈的信念,无论现在还是将来,都引导着梦想的实现。
我们在青春道路上没有停下来的理由,因为我们还有许多未完成的梦想。为了完成我们的梦想,即使在这条路上不断地跌倒受伤,那也无法阻挡我们追求梦想的脚步。因为我们始终相信:总有一天,梦想到达的地方,脚步终会到达。因为梦想,我们才不屑努力,不懈奋斗,终为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尽管那片天地很小很小,可我们还是会很开心很快乐,因为那是我们的奋力一搏,是我们努力之后的成果。
青春是一段微妙的旅行,是我们每个人一段清浅的回忆。每一次的回忆,都会收获到许多快乐,也会感受到青春的美好。而现在的我们,不正是处在青春的世界里吗?青春这条路,变化莫测,谁也不知道它究竟有多长,究竟怎样变化。在这变化的同时它也是坎坷的,没有人会在这青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多多少少都会经历一些困难与挫折。由于人们看待问题和困难的角度不同,从而使青春的道路不同,从而使故事的过程和结果不同,从而使每个人的经历不同。
青春曾踏着春风走来,却随着落叶归去。有的人认为青春漫长而乏味,有的人确认为青春美好而短暂。就如同这落叶,明明是生命消失的痕迹,却又被看成是新生的标志。青春的路上有诸多彷徨,诸多坎坷,也正是因为所看到的角度不同,有的人就误入歧途,有的人步入正轨。
青春随着时间如约而至,我们都知道留不住的,永远是时间,当我们为过去逝去的时间叹息时,却忘了把握住青春时的幸福。尽管我们青春时期相遇,最后我们仍会隐遁人海中各自忙碌,各自精彩。但至少我们相遇过,不会后悔,也不会留下遗憾。也许最终我们还会因为约定而重逢,亦或许会遭遇些变数而无法重逢。在青春路上,我们做正确的事时,不要犹豫,尽管的去做吧,你做完之后可以后悔,但你不能连后悔的机会都没给自己留下。要知道花儿是年年开的,但是年年开的花不同,不要到花谢了的时候,才忽然惊觉我们在青春里浪费了太多时光,而那时青春早已乘风归去,不会停留。
走在青春的路上,忽的想到:就让光芒折射泪湿的瞳孔,映出心中最想拥有的彩虹。也许正是因为想要拥有心中的彩虹,在青春中奋力拼搏,为心中那片美丽的的彩虹而努力。所以让我们在青春的路上:向前走,无所畏。向前走,会有无限的风景,向前走会有更多的挑战,向前走,会有更多的冒险;无所畏,就在青春路上别彷徨,无所畏,就在青春路上别迷茫,无所畏,就在青春路上别害怕。我们在青春里,趁年轻,应将汗水和热血洒在青春的旅途上。
就让我们在青春的路上向前走,无所畏。一个人一生只有一辈子,青春一辈子也就只有一次。那就让我们在青春的这条路上,趁着年轻再带上青春的热血和叛逆,走遍那千山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