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作文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戏,那么,青春的舞步支出的定是那最美丽的姿态。
再提青春,似乎太沉重,太落俗了,太多真实的,虚假的赞美之辞,仿佛已使她模糊不堪。可是,青春的的确确是美好的呀,这是无论如何也抹杀不了的事实。
青春的美不是一般高贵华丽,也不是轻狂的夸张,肤浅的造作,而是一种原始的,源于心灵的,精神的美。以为青春赋予我们太多太多。
因为青春,我们拥有健康,强健的体魄;因为青春,我们拥有清新爽朗的笑容;因为青春,我们拥有张扬的个性,发现自我的时机;因为青春,我们拥有失败的机会;因为青春,我们拥有永不妥协,坚忍不拔的意志。因为青春…
因为青春,一切都如此美丽。
青春是有温度的,这是毋庸质疑的事实。
我的使命只是给予你时光,一去不复返的时光。至于你怎么过,那是你自己的事情。这是曾经在书上看到的一位哲人替上帝告诉年轻人的话。怎么过?怎么过,决定着我们的美好年华是日日如春,还是时时凄凉,决定着我们的人生是饱暖充实,还是满腹苍凉。
如果你相信天道酬勤,并时刻记着去拼搏,去追求,那么青春的心定是充实无比的;如果你不怕伤痛,并时刻试着去探索,去体验,那么年轻的天空定是艳阳高照;如果你执着坚持真、善、美,坚持爱护我们绿色的家园,那么年轻的你定是每天都阳光灿烂。如果你寻求刺激,享受安逸来走过青春,那么空虚的心定是一片苍凉;如果你畏首畏脚,萎靡不振,那么日子就总是冰冷无比;如果你只热衷于浮华的外表,空洞的虚荣,那么你的青春,你的人生只能是苍凉萧索的。
青春,不需要修饰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青春,本身就是美的化身,不需要可以去雕饰。
看过太多的五光十色,铺张华丽,仿佛错觉;美是装潢出来的。其实不然,美源自内心,源自本质。青春的美更是如此。
青春,顾名思义,青,是生命的代名词,是活力的象征;春,则是预示着蓬勃向上,生生不息。所以,朴实无华,激情四射才是青春真正的美;而浓妆艳抹,繁冗拖沓只能是粗俗之作。
正是由于这种朴实无华,激情四射的美时刻令年轻的心灵经受住风雨的洗礼,忍受着重重磨砺。无论风霜雨雪,无论黑夜白昼,它总会隐隐闪耀,以它独特的光芒,引领每颗寻觅的心灵远向前。
不需要钻石黄金般的光彩,也不需要玫瑰牡丹艳丽。可是,青春终究是生命之歌的最美旋律。
青春,经不起挥霍.
流年似水,一眨眼,尽管未曾历尽沧桑,未曾走边千山万水,可是我还是真真切切地感觉到;青春,真的经不起岁月的洗礼。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人生有几回醉生梦死?为何亏待自己,枉过快乐时光。沉迷于五光十色的灯红酒绿,放纵在随波逐流的风流虚荣里,堕落在虚无缥缈的网络幻想中,难道没有更好方式走过这般岁月?为何甘心让意志失落在万度的挥霍里。而不去好好把握?
要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即使时光冲刷,可它仍是永不褪色的真理啊!青春的力量是何等强大,以至只能用无坚不催来形容。可要明白,她又是何等脆弱,何等短暂啊;稍不留神便悄然破碎不堪,匆匆逝去。
不明白有多远,不知道将来有多久,只知道,今天的日子如此珍贵。那么又如何忍心对自己宽容,让自己放纵?
既然有梦,就让我们在年轻的天空里飞翔吧!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几度轻狂,无度寻觅,攸然发现自己正处于人称之为黄金般的美好年华。既然是黄金般的美好年华,又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快乐和悲伤?你有什么理由不让梦想飞翔?
可是,人生真的是时刻夹着悲伤和失意的,尽管去抛开一切一切的不如意,叫自己往好处想。然而正如唯物辩证法所所的;矛盾是对立统一的,人生亦然,生活在给予我们彷徨无助的同时,往往亦同时赋予我们希望和重生。
成长,总少不了挫折,可是年轻就是本钱。青春年华就是梦想的源泉,是梦想飞翔的时代。阳光灿烂的季节,年轻的心灵总会藏着你的,我的,各种美妙的梦想!
什么才是真的?什么才是假的?什么才是永恒?什么才是短暂?所有的伤心和落泪不去管,所有的千奇百怪不去理,让一切的好与坏随风而去!仰首挺胸地,让我们去追梦。年轻的朋友,一起扬帆吧!让我们一起来乘风破浪,一起在年轻的天空里飞翔.
人生匆匆,青春不是易逝的一段。青春应是一种永恒的心态。满脸红光,嘴唇红润,腿脚灵活,这些都不是青春的全部。真正的青春啊,它是一种坚强的意志,是一种想象力的高品位,是感情充沛饱满,是生命之泉的清澈常新。
青春意味着勇敢战胜怯懦,青春意味着进取战胜安逸,年月的轮回就一定导致衰老吗?要知道呵,老态龙钟是因为放弃了对真理的追求。
无情岁月的流逝,留下了深深的皱纹,而热忱的丧失,会在深处打下烙印。焦虑、恐惧、自卑,终会使心情沮丧,意志消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