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9
小时候,妈妈给我买了好多玩具,有魔幻陀螺、欧力轨道车……但我最喜欢的,却是那辆超酷的风火轮遥控车。
这辆赛车的车头粘了一个火焰的标志和数字“48”,车中间有点像向上斜的三角形,你只要一看驾驶舱,就知道这是一辆豪华赛车。车的后面有一个尾翼,赛跑的时候,是它控制着风的流动,车灯也是与众不同,前车灯斜斜地突出着,尾灯就更不同了,车往左转左尾灯开,车往右转右尾灯开;最有力度的还是马达,它是红色的,红中带黄,好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
每天我读罢书,就把遥控汽车拿出来玩一玩。我双手拇指互相配合着操作遥控汽车的按钮,让它时而疾驶,时而慢行,时而左转,时而右拐。我不仅别出心裁地把几个饮料瓶摆成一排,让遥控汽车走“S”形路线前进,我还学着电影《头文字D》里的赛车手的样子,在汽车急速前进的情况下猛打转向,完成飘移特技。
我的遥控汽车还吸引了我家的小白——妈妈养的宠物小狗。有一次,我刚按下开始键,车就快速地直线飞奔起来,我突然发现,我家调皮的小白一屁股蹲在了小汽车的正前方,我想小汽车这回肯定要“粉身碎骨”了,于是捂住眼,不忍心看到几秒后那惨不忍睹的情景。可是,过了好久,既没有听到小狗气急败坏的吠叫,也没有听到小汽车的破碎声,我慢慢地挪开双手,看见小汽车竟然乖乖地呆在一个拐角处,完好无损,我转惊为喜,一把捧起小汽车,搂着它又蹦又跳……
自从有了这辆遥控汽车后,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真心喜欢这辆风火轮遥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