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1
我家有许多可爱的毛绒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熊。因为它和我一样,身材胖胖的,脸上总带着微笑。
有一天上体育课,老师让大家做跳跃运动,同学们接二连三顺利过关,可到我这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无法完成,虽然老师和同学们不断地鼓励,可直到下课还是没有过关。回到家后我仍很沮丧,突然间感觉胳膊肘被触摸了一下,抬头看到可爱的小熊用它那胖乎乎的小爪子搭在我的胳膊上问我:老朋友,今天怎么不开心啊?我正愁无处诉说,于是把我的烦恼讲给小熊听。小熊听后,叹了一口气说:“你是不是该减肥了?”我突然明白了,但又委屈地说:“是啊!可是减肥我就不能吃肉了啊。”小熊接着说:“听说山上有一种减肥草,是一种不用少吃肉,就能减肥的妙方。”于是我赶快催小熊带我去找。小熊说:“好啊,明天就去吧!”
第二天,小熊就带我去了最高的一座山,山可真高啊,我们走啊走啊,我吃不消了,气喘吁吁地说:还有多远呀?累死我了。”小熊说:“很快就到了!”我看了看上面说:小熊咱明天再来吧!”小熊说好,我们俩就回家了。第二天,第三天……就这样我们一直爬了好几个月还没找到,我气呼呼地说:“小熊你是不是骗我的呀!这么多天来一直没找到,我我我,我不找了。”小熊笑嘻嘻地说:“好呀不找就不找了,反正你已经减肥成功了。”
我回家照了照镜子,一看自己果然瘦了,这才恍然大悟,我知道山上根本没有什么减肥的草药,小熊之所以这么说是想让我通过运动来减肥。
小熊真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