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5
我有许多玩具,比如,毛绒玩具、积木、拼图……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火火兔”,它是我小时候在孕婴店里碰到的,那里的玩具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只记得那时,我被一只会说话的小兔子吸引了,我蹲在那儿,双手托着下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它,听着它讲的每一句话。就这样,它被我带回了家。
火火兔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脑袋圆溜溜的,雪白的皮肤下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黝黑的睫毛微微翘着,小巧的嘴巴能说会道。远远望去,火火兔披着一件粉红色的外衣,好像一位小仙女,漂亮极了!
它还有一条短尾巴,是一个突出来的圆球,这里也是它的开关按钮,只需轻轻一转,便可以进入工作状态。它的肚子里全都是故事,因为它是一个故事机,我每天晚上都要听几个故事才能睡觉,甚至在梦里我都会梦见我是故事里的主人公。
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播放音乐,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听一首美妙的音乐,这样,我的烦恼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它就像我的好朋友,常常陪着我、安慰我。好几次,我都不小心把火火兔碰倒在地上了,但是它很坚强,从来没有摔坏过,我想,可能是因为它的两个耳朵是软软的、可以弹起来的吧!
但是有时候,我觉得火火兔特别累,因为我特别喜欢它,所以它一天要讲很多很多的故事,仿佛讲出了整个世界,可是,它却从来不喊累,不说苦,想到这儿,我忍不住摸摸它的小脸,发现自己更喜欢它了!火火兔每天给我唱歌、讲故事,让我收获了许多知识,它是我的小老师,更是我的知心朋友,我爱我的火火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