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6
我家有会唱歌会跳舞的小牛,有可爱的福娃和海宝,但我最喜欢的是这只“变形金刚”小熊。
它叫“爱心小熊”,因为它的眼睛是两颗爱心,后脑勺、手臂上也有两个爱心。它一边黑、一边白,对比鲜明,看上去很时尚。看,它的头呀,肚子呀,几乎全都有了一段段的英文,估计是从美国来的吧!有时把它拿起来一看,就看到它那独特的眼睛,像在闪闪发光,又像在目不转睛地看着你。
“爱心熊”有两个功能。第一个功能是可以随意变化姿势,要不怎么叫它“变形金刚”呢!瞧,把它的左脚抬起来,左手一抬,头往右一转,它就金鸡独立起来,像个芭蕾舞演员一样优雅;把双手一抬,脚往两旁一开,再把手一放,它就做起舞蹈动作起来,这下它可不满了:“把我的腿打得这么开,你太狠心了!”再把脚往上抬抬,小熊就像刘翔比赛时一样飞了起来。它两眼闪出兴奋的光芒,像是得意地说:“你看我多厉害,简直可以叫?小飞人?啦!”
第二个功能是它身上有英文,能让我们学习英文。有时它还像是说:“我可是文化人!”瞧它那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
猜一猜,它是从哪儿来的?买来的?不对。朋友送的?也不对。看,它的脚上有个“M”,猜对了!这是麦当劳送的!嘻嘻,当时我看到它时,别提有多开心了!
每天中午,小熊都陪我玩,每次都玩得不亦乐乎。我一会儿让它
耍剑,一会儿让它跳舞,一会儿让它跑步,一会儿让它跳水,一会儿让它……我看着小熊那一个个搞笑又有趣的“POSE”,忍不住开怀大笑起来,又手忙脚乱地把它还原。它好像累了,我把它变到坐着的姿势,开心地出去玩了。
我喜欢这个朋友,它时时刻刻地陪着我,带给我欢乐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