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4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玩具,有的人喜欢玩具飞机,有的人喜欢玩偶,还有的人喜欢溜溜球,而我最喜欢的玩具就是魔方。
魔方的外形有六个面,每个面都有九个颜色方块,每个颜色方块都有着不同的颜色。蓝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真可谓五彩斑斓,好看极了!
有的魔方是二阶的,有的魔方是四阶的,有的魔方是六阶的,还有的魔方甚至是十阶的。不同阶段的魔方有着不一样的难度。而玩魔方的规则都是统一的:把每种颜色的色块合在一起,使魔方的每个面的色块颜色相同,这样就成功还原好了一个魔方!怎么样?还原一个魔方是不是很简单?如果你说:“太简单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还原一个魔方是需要有很大耐心的,并且要有灵活的头脑。如果你不信的话可以自己去试一试,一个小魔方保证会让你头疼,而且会让你越来越想玩,直到拼成功为止!
这个我早就心仪已久的魔方,还是我去年期中考试过后妈妈买给我的。我不管吃饭、走路,还是在学校下课的时候,都会拿着一个魔方集中精神认真地拼起来,直到拼好为止。每当这时候,你就会觉得还原好一个魔方后,成就感油然而生。久而久之,你也会越来越爱上它。
拼魔方不仅可以锻炼你的大脑,提升你的思维,还可以让你的手指也灵活起来,何乐而不为呢?如果你也经常玩魔方的话,说不定还会成为一个魔方高手哦!怎么样?敢不敢和我来一场魔方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