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作文
我家里的玩具非常非常多,让我眼花缭乱,看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毛绒小熊。这个毛绒小熊是我生日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非常爱他!
[优选]我最喜欢的玩具
他长着一双像黑葡萄一样的眼睛,好奇地盯着我,好像在说:“你是谁呀?你会爱我吗?会陪我玩吗?……”身体颜色是粉红色的,像是春天刚刚开出来的小花颜色一样。他的肚子大大的,像是刚刚饱餐了一顿美味的蜜蜂一样!他的耳朵小小的让他显得非常可爱,小手张开着,像是想和我拥抱,每一天晚上都陪我进入香甜的梦乡。
有一次我拿着心爱的小熊去找小朋友玩,我和小朋友们玩着玩着,妈妈叫我回去改作业,我对朋友们说:“你们帮我保管一下,我去回去改个作业就回来了。”我匆忙的跑回家,改完作业就我又匆匆的跑了回来,一回来发现朋友们在玩自己的,毛绒小熊不见了,我跑上去问我的毛绒小熊在哪里,他们听见这事,就头也不回的跑了,我大喊道:“我再也不跟你们玩了!”这时候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想着哭不能解决问题,我还是先去找我的小熊吧!我跑到公园的秋千下没找到我的小熊,我跑到健身器材下面没有我的小熊,又跑到长椅下没有我的小熊,就在我要大哭的时候,我发现对面草丛里有一个粉红色的小耳朵我一下子不哭了,一把把眼泪抹干,冲向草丛,我扒开草找到了我的毛绒小熊。毛绒小熊身上有一点灰,我拍拍他身上的灰尘,高高兴兴的把他带回了家。
回到家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哦!我想到了!我对朋友说我再也不跟你们玩了,这让我有一点难为情,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了,对了!你帮我把小熊洗一下!”妈妈说:“好的!路上小心呀!”我没听完妈妈说话,就冲出了家门。我跑到好朋友的家中,把所有好朋友都叫了出来,又跑向公园。我对朋友说对不起,希望你们原谅我。朋友们想了一会儿,说:“好的!”
我们又一次开次开心地玩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