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3
在我家书橱的顶端,有一个精致的粉色盒子,住在盒子里的是一个漂亮的音乐盒。
忘记了是在我几岁生日Party上,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音乐盒。只记得那是小时候的事了。
音乐盒是粉色的,音乐盒的底端是一个长方体,上面有一行英文字,意思是“心心相印”。在底座上,左边是一个小笔筒,笔筒上刻有精致的花纹。底座上的右边,则是一座小房子,窗户上有一个类似风车的可转动东西,上面写着一句祝福语:“心想事成”。
就在笔筒和小屋之间,有一个摩天轮,它可不是我们在游乐园里看到的那种巨型摩天轮。它很小,而且只有4个秋千式的座位,上边分别坐着一只可爱的小熊宝贝。每只小熊都带着微笑,手里捧着一个心型的玩具。倘若你顺时针方向旋转它,音乐盒就会依你旋转圈数的多少来决定播放音乐的长短。
小时候,我很喜欢转那个风车,每次都会喜欢看摩天轮上的小熊宝贝,常常边陶 醉于令我快乐的音乐中,一边不由自主地用手去拨弄那音乐响起后也转起来了的小小摩天轮。
那时候年岁小,只专注于好玩儿的风车与小小摩天轮。对于音乐盒中的音乐,想法只存在“只要好听就行”。 渐渐地,我已经长大了。每当我再去转动那个风车时,心中不禁涌出一种对音乐的欢愉感。
美丽的音乐盒啊,你可知道,是谁带给我无尽的快乐?是谁在我疲惫时为我消除疲劳?是谁在用最美的声音打动人心?是你,我喜爱的玩具——音乐盒!虽然我已经长大,你也长大了,但是我对你的珍爱却没有变。我要永远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