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2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只口哨,这是我妈妈今年端午节送给我的,上面还系着一条五彩龙线,我可以把它戴在脖子上当项链。我知道,这条龙线是妈妈祝福我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可是口哨呢?是希望我一鸣惊人吗?我问妈妈,妈妈笑笑,没有回答。
这只口哨小巧玲珑,我可以把它抓在手心里。它浑身是天蓝色的,就像一个大头娃娃。它戴着一副墨镜,样子很酷。它嘴巴笑得像一个大香蕉,似乎很喜欢我这个主人。它两手叉着腰,身材挺拔得像一棵松树,真是一个小帅哥。
它的头为什么要做得这么大呢?原来,头里面装有一个灯泡和一块电池,头后面有一个按钮,按一下,这个大头就会发出红光和蓝光。有了能量,它就会变换颜色,比正常口哨本领高。
它的脚下是一个洞,嘴从脚下一吹,响亮的哨声就传向四面八方。我会憋足力气连续吹响,有时也会像体育老师那样吹“一、二、一”。
有一天,我想找我的好朋友周效邦和周美雨到射阳河边去玩,可是,他们家住在楼上,喊他们太费力了。怎么办呢?我想到了我的口哨。我知道他们俩的好奇心很大,听到嘹亮的哨声一定会开窗户看看的,我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把他们叫下来。我来到他们家的楼下,憋足了气,使劲地吹口哨。果然,他们开窗户了。我朝他们招招手,问道:“去大河边玩吗?”他们立刻回应说:“好的,我们马上下来。”我们一起玩了很久才回家,口哨也得意极了,一路上蹦蹦跳跳地跟着我,还时不时地唱上一两段。
口哨成了我的好朋友,我每天都给它洗一次澡,把它洗得干干净净的。只要有空,我就会吹它几下玩玩。当我伤心的时候,它还能帮我消除烦恼,让我开心。所以我很喜欢它,很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