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3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个机器猫小叮当的机器人,它可是我吃肯德基得到的。
它很可爱,全身大大的。蓝蓝的头大大的,圆圆的眼睛跟鸡蛋似的。下面的鼻子当然也会很大,是个大大的苹果鼻。再下面就是大大的嘴了,它笑着,好像月牙在笑。两边是胡子,它的胡子非常可爱,向外伸长。下半身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一把吉他”“一把小鼓”和“一个电子琴”。这些东西只要插在它身上,它就会演奏多啦A梦主题音乐。它的两只小小手和两只小小脚好像忘说了吧?它的手很短,手是白白的,上面一部分是蓝色的。当然,脚也是这样短小又可爱。
记得那次,这个机器猫还帮过我的大忙呢!有一次,老师让我们作数学卷子,做完后我交了上去。第二天老师发卷:“高尚90分……”当时我非常着急。到底我多少分?真着急呀!千万别太低呀!终于“刘宇其92分。”啊,这么低呀!“回家好好练吧”老师说。
回家后,我开始作妈妈给我买的卷子,下决心一定要提高成绩。可写着写着,有点累了。“歇一会,别练了,回头再说吧。”我心里开始放松要求。突然一抬头,我看见了桌子上的机器猫,它微笑着看着我,好象知道了我的心思,象是在鼓励我。我又有了信心,又开始练习了,我一定要努力。
我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数学成绩提高了。机器猫还是在向我笑,我太喜欢它了,它的鼓励让我坚定了信心,取得了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