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具作文
每个人在童年的时候总是会得到许许多多不同的玩具,我也一样有着许多长辈们送给我的玩具,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早已被遗忘在角落,静静的待在哪里,仿佛每一个玩具都在向人们讲述着一个故事。
在那一堆玩具里,有一款老式的大脚遥控吉普车,总是被擦得干干净净的放在最上面,那是妈妈送我的第一辆遥控车,我第一次看到它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迷彩的外壳,刚劲有力的线条,厚实而宽阔的轮胎,看上去威风凛凛的就像一个勇士站在那里,等待着它的主人去驾驭。我一把把它紧紧地抱在怀里,谁也不准碰,就连睡觉也捧在手里。
和勇士在一起是一段开心、快乐的日子。只要从幼儿园一到家,就立刻拿起吉普车和他一起玩。勇士早就把我当成它的主人了,前进、后退、转弯、报警,总是服从命令。从不抗拒。“目标,阳台前进”我大声吼道。手中的遥控杆向前一推,“嗞”的一声我的勇士灵活的转了个弯,立刻向阳台冲去。玩着玩着,我的吉普车,光有响声,但不动了,那是我可急坏了,心想是不是我的勇士累了啊、还是哪里不舒服生病了。我心疼的把它抱了起来,轻轻的放在我温暖的小床上,小声的说道,勇士你好好的睡一觉,明天你就会好起来的。第二天我从幼儿园一回来就抱起勇士放在地上,打开开关。这下更糟糕了,一
点反应液没有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不停地哽咽、抽搐着,我抱着勇士呆呆的站在阳台看着窗外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是不是车子没油啦,爸爸开车带我出去玩时,经常去加油,还说:“车子饿了,不喝油,就跑不动咯”那我的勇士会不会也饿了啊。我悄悄的溜进厨房,拿起妈妈平时做菜的油一溜烟的跑进自己的房间,紧紧地关上门。记得爸爸总是在车尾给车子加油可勇士的肚子在哪里啊,我左看右翻也没找到勇士的加油口。不可能啊,怎么会没有呢 我小声嘀咕道。终于在车底找到了一个小开关,用手一撬,居然开了。里面有一个方方的塑料块,上面连着几根电线,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拿出来,一个黑黑的小缺口就露了出来,哈哈找到了我拿起油瓶就向里倒,饿了吧勇士,这次让你吃个饱,不一会小半瓶油就进了车肚子,可是油竟然从4个轱辘边冒了出来,哎!怎么回事,勇士怎么还吃吐了啊。是不是这油不好吃啊,我又跑进厨房拿了瓶酱油,因为妈妈每次烧菜都用它,烧出来的菜很好吃。我想勇士这次一定爱吃。勇士的反应和刚才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啊,看来勇士好不起来了,它再也不能陪我玩了,想到这我鼻子一酸扯起嗓子,嚎啕大哭。哭声被在书房的爸爸听见了,他快步走进我的房间抱起我说怎么啦宝宝,我趴在爸爸结实的肩膀上,哽咽这说,勇士死啦,它什么也不肯吃。我把情况和爸爸一说,他竟然大笑了起来,我生气的用小手不停地打着爸爸嘴里不停的念叨你坏你坏,坏爸爸,,爸爸和蔼的对我说 你的勇士不吃油是充电的,我立刻反问道你的车怎么就加油啊,爸爸笑着说。2个车的结构不同啊,一个是发动机驱动。一个是
电机驱动。那怎么办啊,我难过的问道,爸爸说没关系明天我让同事给修修。 第二天好不容易等到爸爸下班回来,我立刻扑上去问,勇士修好了吗,爸爸微笑着说,车里的线路板和电子元件全坏了,修不起来了,爸爸说的什么我全没听懂,但我知道勇士彻底的坏了,我看着爸爸 ,忘记了哭,静静的拿起车回到自己的房间,好像我失去了一位最要好的朋友,这事妈妈走进房间安慰我说:宝宝不难过了,明天妈妈给你去买个新的还吗?’ 不要我果断的拒绝了,默默拿起一块布把早勇士身上没有搽干净的油渍仔细的擦了一遍。稳稳的放在我的床头柜上,这样勇士又可以天天陪着我了,那时我感觉自己长大了好多。后来妈妈又送给我很多各种各样的遥控汽车。我都很喜欢,但感觉他们都没有勇士棒,没勇士好。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一转眼我都要上6年级了,许多玩具车都变的很旧了,只有 勇士天天干干净净的趴在床头柜上陪伴我成长,因为它承载着我童年美好的记忆和快乐,现在只要一想起我干的荒唐事,总是对着勇士傻傻的笑。
童年已离我远去,但我从来没忘记过童年,因为他是我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爱你-----玩具盒里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