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三月的春风洒向大地,鸟儿们也从南方飞了回来。新学期开始了,我们的校园景色也更加美丽。
春天,微风吹过,冰雪渐渐融化,小草探出头来,墙角的老树也冒出新芽。校园里刚栽上花种的花盆,一列列显得格外精神。二楼的音乐长廊不时传出同学们用钢琴演奏的优美乐曲,五楼的音乐大厅也传来了同学们美妙的歌声,春的色彩点缀着美妙的音乐,又有谁不会被它陶醉?
夏天,阳光普照大地,校园里的老树枝叶更加茂盛,小草渐渐变绿,好像太阳公公把它们洒上了新鲜的嫩绿色。花朵慢慢绽放,争奇斗艳。看!四楼的“小画家”们正在用他们的画笔描绘这美丽的画卷。不信你们就去美术大厅和美术长廊欣赏“小画家”们的大作吧!
秋天,校园里的老树叶子飘落下来,像蝴蝶,像蜻蜓,像小鸟。成群的大雁在蔚蓝的天空里留下它们的身影,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向南方飞去。在一楼的实验室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在做小实验,你也可以在午休时去“幸福种子”书吧读书,去图书馆积累知识,让我们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不再枯燥。
冬天,漫天的飞雪铺满大地,透过晶莹的窗花,看那老树的树挂格外美丽。作为冰城的孩子,应该多玩一些冰上活动,在老师的辛勤努力下,校园里浇了一个大冰场,上体育课时,我们可以在上面抽冰尕、滑冰。大楼的天文台,是同学们最向往的地方,那里有许多天文设备,让我们了解许多天文知识,真是其乐无穷。
这就是我的校园,虽然它是那么平凡,但是有哪一个学校的同学们能比我们更幸福更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