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我们的校园是那么的美丽,在校外就看到了“宣威小学”四个耀眼的字,四个字下是老师给予学生知识的教学楼,一共有五楼,第五梯不是完整的。共有三个楼梯口。在这里老师和学生每天的话语。
进入校门,两旁都是花园,往右边走可以到达我们的食堂,一日三餐都在这里,饭很香甜,在旁边一点就是我们的宿舍,方向后去那里休息。左边可以让我们到的是水库,图书馆和同学们喜爱的小卖部。走中间可以到达篮球场,两旁都是灌木丛的花坛。站在操场上看到一处处绿色,都是树木花草,还看见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树木中有很多类,有杨树、枫树、雪松、桂花等等……
学校中还有很多的建筑物,很美观,看了令你心旷神怡。花坛的空地上还有许多让大家玩累了可以休息的石凳,花坛中还写了很多的爱护花草的标语。
学校里运动场地很多,有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还有许多的乒乓球台。
综合楼门前的一排树,每棵相聚约两米,长得不一样得是很美丽,综合楼一栋洁白的楼房,我也可以在那里学习一些知识,门外还有一棵石榴树,当石榴成熟时,一个个火红的挂在树上面。
旗杆下的三个花坛是长方形的,四个角都有一棵高一点的树,花坛内是草坛,里面有很多的花,有一些小小的树木。
在这个学校生活就像在家一样温暖。幸福,空气清新,还可以交到好朋友,这里不只是校内美,校外环山围绕着更美,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