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当第一缕霞光洒向大地,一条小书包汇成的“小溪”在涌动,他们或唱着歌,或哼着曲,或嘻嘻笑笑,或窃窃私语,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这里——美丽的校园。于是,校园苏醒了,他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敞开了宽阔温暖的怀抱。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宽阔的涌路直通教学楼。涌路中间嵌着一座雕像,象征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教学楼上镶嵌着四个大字,时刻激励我们努力学习拼搏进取,掌握本领,建设我们的祖国。教学楼的西南方,有一个大操场,这可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每天清晨我们都要穿着整齐的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挺直立正,神情庄严地看着五星红旗在微风的亲吻下,在阳光的映照下,冉冉升起,这时,我们一定会高高的扬起头颅,高高的举起手臂,向国旗敬礼,向祖国问好,那是我们每一人的心里都充满了感动和自豪。而课间和体育课,这里又成了我们广阔的舞台,我们在这里自由的奔跑,快乐的嬉戏,尽情的挥洒着汗水。
校园的周围是郁郁葱葱的小树林,每个季节都呈现着不同的美景。当春天到来的时候,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当夏天到来的时候,树木浓荫遮盖,我们在树下乘凉嬉戏,当秋天到来的时候,小树换上了金色的盛装,树叶纷纷飘落,像仙女洒下的花瓣,像金色的蝴蝶,像飘飘荡荡的小船;当冬天到来的时候,校园变成了银色的世界,小树换上了银色的铠甲仿佛哨兵保卫着我们的校园。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我要高声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