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2
我所在的校园非常美丽。
进入校门,首先看到的是一条笔直的校道,校道左边是文化小广场,文化小广场的左边,有几棵桂花树,每到夏天,这些桂花树就会开出美丽的桂花,拥有淡淡的清香。小广场的中间有五种盆景,中间的盆景是最高的,栽种着一种紫红色的花,一年四季,这种花都会开放。文化小广场的右边有四块绿草如茵的草地,其中一块草地上还有着一块石头,石头上是一个诚信的“诚”字。那四块草地上经常盛开着小花,虽然不及那些家养的好看可也别具一格。小广场后方,有两棵参天大树,树干粗糙,但树干上那一圈一圈的线条也足以论证这两棵树的年龄了。
出文化小广场,往右边走三、四米就来到了升旗台,站在升旗台上,向前方看,是一个篮球场,每周周一我们学校的同学和老师都一同聚集在这里升旗,这个篮球场可容纳两千五百多人,面积很大吧?向右边看,就会看到几十颗芒果树整齐地排列在那里,像一个个士兵在站岗。往左边看,是一片草地,草地上有一些小花,红的、粉的、白的、黄的……颜色各异,像一块碧绿的地毯绣上了几十种图案。向后看,有许多草丛被剪成了一些图案,有的是飞碟,有的是蘑菇,有的是鸭子……
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