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长兴县实验小学,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长兴县实验小学”这几个烫金大字。让人不禁对这个校园充满了好感。
走进校园后左拐,你会看到一条宽敞的林荫大道。林荫大道上有一颗龙爪槐,他像一个老人默默地站在那儿,它长着数以万计的树枝,树枝一顺儿朝下。在秋天,它长出了翠绿的新芽,一眼望去,一片葱绿,十分养眼。
林荫道的南方有一片操场,那是我们游戏的天地。在做早操时,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听着悦耳的音乐,在操场上,一个接一个地跳长绳。上体育课在操场的草坪上,我们在上面打滚、摔跤,一点儿也不疼。旁边是我们男生最喜欢的篮球场,我们每天都在那龙腾虎跃地打篮球。
林荫道的北边是教学楼,教学楼的设备十分先进,有明亮的窗户,宽广的通道,全新的课桌……上课铃响了,东边的教室传来琅琅的读书声,这是他们在上语文课。西边的教室传来动听的歌声,这是他们在上音乐课,这间教室传来“A、B、C”的英文,这是他们在上英语课……那么多声音聚在一起,组成一支赞歌。
教学楼四周有一个圆形的花坛,上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色彩缤纷,四季盛开。春有迎春,夏有栀子,秋有桂,冬有梅。这一种花还没谢,那一种花又开了,能让我们终日沉浸在迷人的花香里。花坛上种着香樟树。到夏天,这里就成了我们游戏的场所。高大的香樟树能为我们挡住炎热的阳光。走到香樟树旁边,就能闻到一股令人神清气爽的香味。
顺着林荫道向前走,会看到图书馆,走进去,玲琅满目的书籍映入眼帘,里面几乎鸦雀无声,只听到沙沙的翻书声和写字声。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实验小学,有空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