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我的学校坐落在经五路纬三路的九十五号,那是一个美丽的学校。
在学校门口,有“经五路小学”五个大字刻在一块红色的大理石碑上。每次我走在这里,都会感到分外荣光。
走进校园,左手边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坛,在花坛中心有一块嶙峋的怪石。它很大,有两三人高。怪石下面时时盛开着色彩明丽的鲜花。有的在春天里开花;有的在夏日怒放;有的在秋天微笑。但春天的花坛最美,那时花朵正当开放。有的颤颤的、羞羞答答的刚刚抖开花骨朵,有的已展开它那美丽的身姿,还有的开得正艳,星星点点的散落在花坛里,美极了。
离开花坛向右走,便来到了绿色长廊。夏天,我最喜欢去那里。一进长廊,夏日的酷暑就被远远的抛在身后,坐在木椅上,看着新绿的藤蔓爬满了长廊。那种绿明亮的照耀我们的眼睛,绿的好像每一个生命在颤动。它们的叶子一片堆在另一片上,看着非常舒服。那藤边怒放的花朵娇艳得很,在藤蔓上开满了一层,真美呀!
绿色长廊的左边,是文化长廊。上面刻着许多历史名人,如孔子、孟子、姜子牙等。还有丰富的地理知识。每次来到操场,我都要来这里看看、学学。总能学到知识、悟出道理。
走过长廊,是健身器材。那是我们上体育课最喜欢去的地方,每次一解散,我们都会像小鸟一样争先恐后的向器材“飞”去,爬上单杠,荡着绳索。
可爱的校园孕育着我们,智慧的经五路陪伴着我们,我爱我们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