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汨罗市的城西路,它的体型巨大,面积将近2公顷。是汨罗市鼎鼎有名的品牌学校,它有一个响亮又好听的名字——罗城学校。
过完了寒冷的冬天,我们迎来了万物复苏的春天。随着春姑娘的到来,我们学校里又充满了新的生机。
走进外方内圆的校门,就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一进校门,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栋高大的教学楼。中间的两根柱形蓝色的大玻璃格外的显眼。
我在小学部四年级100班教室里学习。推开教室的大门就来到了我们一起生活了四年的教室。放眼望去,教室里满眼的绿色,一盆盆新绿的盆栽给教室增添了新意。这些盆栽都是同学们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的。教室的后面,是精致好看的手抄报。这些手抄报都是同学们的心血之作。在这美丽的教室里,我们上课认真听讲收获知识,下课开心的玩耍收获友谊。
走过我们学习的教学楼,就到了我们学校新建的田径场。这个田径场,面积巨大,一眼望去,田径场就像草原一样望不到边。寒冷的冬天似乎也没有扰乱这样新鲜的绿色,不管什么时候走进田径场,你都会觉得神清气爽。
走过田径场,就来到了我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我们给它取了个有趣的名字叫——小亭子,我们在这里散散步,聊聊天。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在这里成功过,失败过,开心过,伤心过。但我们从未放弃过。我们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感受时光。
我爱我的校园如同我爱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