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4
我去过许多美丽的地方,有热闹的西安,有大雪纷飞的北京,还有壮丽雄伟的青藏高原。不过,我觉得最美的地方还是我们的校园。
来到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方形的大石头,上面刻了四个大大的红色的字“硖石小学”。下面长满了茂盛的灌木丛,在灌木丛的簇拥下,大石头显得更加高大雄伟了。
走进校园,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椭圆形的大花坛。花坛里有几棵银杏树,树上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一阵风吹来,小扇子扇得可起劲啦!哦,为什么校园里不热了呢?原来是银杏树的小扇子,把炎热扇走了。芦苇举着雪白的扫把,仿佛在说:“我是校园的清洁工,学校的垃圾,快走开,不然,我可要把你们赶走了。”咦?那是什么呀?一棵树上树叶有疏有密,还有圆圆的、皮球大小的果子呢!果子们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原来是柚子树呀!柚子还没有成熟,就像一个个还没有成年的少女一般,可爱极了。
欣赏完美丽的花园,我又把注意力转到了教学楼上。花坛的右边和北面有四幢教学楼,一条长长的连廊把他们连在了一起,每一幢教学楼都有四层。每天清晨,同学们都在教室里认真地读着课文,那声音真好听!不过,我觉得最奇特的,应该还是花坛左边的丝竹楼了,因为它是椭圆形的。下面有一扇小门,走进去,里面就是乐器练习室。上了台阶之后是一个演播厅呢!我们经常在这里看演出,听讲座。
我回过神来,继续往前走,穿过教学楼,经过食堂,绕过荷花池,就到了我最喜欢的种植园。种植园里有黄瓜,西红柿,茄子等。绿油油的黄瓜是蔬菜里“高大威猛的将军”;西红柿红彤彤的,像是“蔬菜将军”的“手榴弹”。萝卜带着个绿帽子,穿红鞋子,大摇大摆地站在泥土里,原来她是皇后啊!茄子也不甘示弱,紫得发亮。这些蔬菜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
我们的校园可真美丽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