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在美丽的府河堤畔,座落着一所美丽的学校------钟垸小学。我们的学校是一所农村小学,四周被肥沃的农田包围,金色的油菜花一片连着一片,绿油油的麦子青的逼你的眼。
走进学校,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前两棵雪松高大挺拔,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弥漫着清香。雪松下面放着两张乒乓球台,那里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在树下打球,聊天,谈理想。教学楼前是操场,和篮球场,那里是高年级男生的天地,他们在那里打篮球,累了就坐在雪松树下休息。教学楼东面的花坛里种满了各种常青树,听老师说绿的是小叶黄杨,红的是红花继木,还有月季花,栀子花,听说还有樱花呢!
在学校的东面,有一块菜地,那是我们的责任田。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种满了蔬菜,我们给他们浇水,施肥,除草。有付出,就有回报,今年种的菜我们吃了一茬又一茬。
早晨的校园宁静清新。校外的庄稼,草儿的清香夹杂泥土的味道随着清风吹进校园,深深吸一口气,沁人心脾。在学校四处走走,校园里的一切又是那么熟悉,自然。“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听,我们的同学正在朝读,声音那样清脆,悦耳;看;几个同学在打扫校园,他们那样认真,一丝不苟。
中午的校园充满活力。篮球场上高年级的同学在打篮球,他们一个个生龙活虎,意气风发;有的同学在踢毽子,跳绳,还有的同学在丢沙包,打乒乓球。真是热闹!
下午的校园让人留恋。叮当。下课的铃声响了,校园里有热闹起来,同学们忙着做清洁,老师与来校接孩子的家长交谈;低年级的小朋友做着游戏;太阳也快下山了,金色的余晖洒满校园。我们走出学校回家了,相信明天又是一个好天气!
在我们的眼里,校园的景色永远是最美丽的。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更爱这校园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