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2
在老师不在的时候班级里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20xx年3月3日中午吃过饭后,顾老师对我们说:“今天吃剩下的橘子皮要扔进垃圾桶,不要随便乱扔。”说完便起身离开了教室。顾老师前脚刚走,后脚班级里就乱成了一锅粥。只见“1号球员”宗皓亮拿起“球”(橘子皮)朝前扔去,“2号球员”项凯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拦截住了“球”,将“球”向前扔了出去。就在这时“3号球员”也出现了,他就是王晓峰。只见王晓峰接住了“球”并将“球”以反方向扔了出去。越来越多的同学参加了这场“球赛”,他们你推我抢,不断伤及周围无辜围观群众。最后,他们将“球”射入了“球门”——黑板。黑板顿时印上了一摊橘子皮水,一片狼藉。
再往那看,一场推人大战正在朱伟与刘宇杰之间展开。只见刘宇杰的两只手与朱伟的两只手合十,开始推来推去。就在这时,向来有汪女人之称得汪雨辰急匆匆地跑来报告:“顾老师来了!!”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家赶忙以光一般的速度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
怎么样,我们班在老师不在的时候反生的事够牛的吧!如果有评比老师不在时最吵闹的班级的话,我们班肯定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