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9
记得在以前,我在的班级里有一群爱捣蛋的“淘气包”,一有空隙就趁机捣乱,而老师走开时就是他们的“黄金时段”了。
有一天晚修课时,老师接了一个电话就出去了。这就意味着有戏上演了。果然,不一会儿,“吡——”的一声,有人放了个响屁。同学们马上换了姿势:有的凶神恶煞地咒骂着;有的捂住鼻子,身子靠在一边;有的则笑起来------我心里暗叫了声苦,因为我是班干部,只得叫他们安静下来,可是这时那些“淘气包”却演上了“二人传”,一唱一和起来。怎么办呢?当然是杀一敬百!我站了起来,指着带头吵闹的人说:“你,站起来!”
那“淘气包”白了我一眼,更加大声地叫起来。我心慌了,其它班还在上课,一吵下去对我们班影响不好,可是这几个“淘气包”已经是“老狐狸”了,所有班干部一起说他们都说不过,怎么办啊!这时,趁我在管人时,几个“淘气包”也在班上到处窜,使班里想炸开了的锅似的……"老师来了!”
不知哪个同学叫了一声,几个“淘气包”马上跑回座位上,全班又恢复了老师走前的样子。就在他们坐好后,老师就走进了。可是,看着同学们认真做着作业,她满意地笑了一下,又坐下来继续改作业。唉,老师不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