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15
今天,老师巧妙地把一节枯燥的作文课变成了生动有趣的活动课,同学们都喜欢极了。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信心满满,不约而同地举手,想要回答老师所提的问题。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各抒己见,生怕自己没有奖励。最后,李同学用“吹牛”的方式赢得了第一轮。老师给了她一张纸条,她打开后,微微笑了笑,纸上写着:获得50福币。此时,大家对她既羡慕又替她感到开心。
接着,第二轮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踊跃回答,最后陈同学凭借丰富的成语知识获得了第二张纸条。她小心翼翼地打开纸条,只见她愣了愣,原来上面写着:获得一次唱歌机会,可抽一人唱或合唱。她看了看周围,发现好像没有人愿意和她一起唱,只好自己唱,她清了清嗓子,就声情并茂地开始了她的演唱。她的歌声甜美动听,婉转优扬,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结束后,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给予了她热烈的掌声。
第三轮开始了,江同学以优美的语句和赞美的话语,赢得了第三张纸条。他带着自豪神情打开纸条,脸上一喜,嘴角笑的弯弯的,原来这张纸条是大奖,上面写着:奖励三人500福币(你随机指定三人)。同学们议论纷纷,最后都一致猜测,他可能会给哪三位同学,可最终结果表明大家只猜对了两位同学。其实这个时候我也在想:会不会有我?要是有我就好了,如果没有我也没关系的,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只要不影响友谊就行。
这一次的作文课真是生动有趣,它让我们既玩得开心又学到了许多知识,同时也让我懂得了上课要积极思考并举手回答课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