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3
今天是我们在小记者培训的第一天,我来到这里心想:我们的老师会姓什么?这节课会给我们干什么呢?这时,我便胡思乱想起来了,不管了,反正会上一节非常难忘开心的课。
我们进了教室,老师让猜他叫什么名字,接着老师叫我么玩画鼻子的游戏。老师让三位同学各画一张没鼻子的脸,结果三位同学都画了女孩。这时,游戏正式开始了,我们高兴地活蹦乱跳,同学们举起手来抢着画。老师蒙住了一位同学,让那个同学画,他跌跌撞撞摸索着走上了讲台。通过我们的方向指挥,他小心翼翼地画上了一个三角形的鼻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合不拢嘴,这女孩却得意洋洋地说:“哈哈!我终于有鼻子了,我不用过那种痛不欲生的日子了。”
第二个没鼻子的女孩难过地自言自语道:“哪个有爱心的同学会给我画鼻子啊?”这时,“爱心天使”出现了,有许多同学举起了手。老师蒙住了其中一位同学的眼睛,那个同学小心翼翼地走上了讲台,他左右各转了三圈,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给他指挥。最后他画了一个樱桃鼻子,我们都叫他“红樱桃鼻子”,他仿佛很高兴地说:“我也有鼻子了。”这时,他想起还有一个小女孩没鼻子,于是去安慰那个小女孩了。
下课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堂有趣、难忘、高兴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