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14
“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从教室里传了出来,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正在讲笑话呢,逗得下面的同学发出了阵阵笑声。
星期五下午第一节课,王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孩子们,这节课我们上口语交际课——《我们都来讲笑话》,大家的笑话准备好了吗?”王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都高高地举起了手,大声喊着:“准备好了!准备好了!我!我!”
老师首先叫了梁坤,只见他红着脸,慢腾腾地走上了讲台,他的笑话开始了:“生物老师问,大家知道辣椒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当我们吃进去了辣椒,嗯……嗯……”梁坤卡住了,同学们轰地一声笑了,大声喊道:“不准嗯、嗯个没完!”梁坤也不好意思了,顿了顿,继续说道:“辣椒在小肠里被吸收,会变成什么呢?”同学们正期待着答案,可此时的梁坤自己哈哈大笑起来,下面的同学看着他大笑的样子,也跟着笑了起来,这时田鹏叫喊起来:“老师,他笑场了!”终于,梁坤止住了自己的笑,又讲道:“老师我知道,会变成辣(腊)肠。”梁坤的笑话讲完了,所有的同学都笑了起来。
接下来上场的可是我们班的幽默大王——王超。他大大方方地走上讲台,清了清嗓子,说道:“我讲的笑话叫《我没用》,这可把同学们的胃口吊了起来。
他开始讲了:“一天,小华问小林,你用我给你的东西了吗?”小林回答:“我没用。”“你真的没用?”“我真的没用。”小华说:“你十七次说自己没用了。”王朝讲的时候,时而瞪着眼睛,时而装出一副疑惑不解的表情,时而又是一副无奈的样子,把所有的同学都逗乐了,同学们有的笑出了眼泪,有的直捂肚子……
同学们的笑话还在继续着……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在感叹,这节课怎么过得这么快呀。
这节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