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2
从一年级至四年级,我经历了无数堂课,而这堂数学课,却是我经历的一堂最有趣的课。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许多同学都走进了教室,却还有几个同学在外,正露着惊讶的表情,心里好像在想什么,竟然这么快就上课了?我还没玩够呢!就在这时,丁老师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那几个同学也赶紧跑进了教室,等老师来上课。不一会儿,丁老师捧着一大堆习题进来了。
趣事1:丁老师开始发习题了,第一本是“牛肉松”的。”牛肉松“应该叫刘骏松,“牛肉松”是我们给他取的外号,因为只相差一个字。丁老师可能是一着急喊错了,竟然大叫一声:“牛肉松”,听了丁老师这么一喊,全班就像炸开了锅,都哈哈大笑起来。
趣事2:课上了一半,正好有一道应用题,我们一边做,还一边听老师讲。老师突然停了下来,问道:“半价是几折?”我们想了想,便异口同声地说“5折”,接下来。也就是丁老师笑话片段,请一定要仔细听:玩具打4折、打3折、打2折,丁老师看了看我们,便又大声说道:“打0折、跳楼价,免费拿,”这一听,我们乐了,全班笑得肚子都疼了。
趣事3:在下课铃声响起时,我们教室门外来了几个高年级的男同学,他们又打又闹,丁老师说的我们根本没听见,丁老师便走了出去,对他们大吼一声:“一边玩去。”他们吓得赶紧跑了。后面还有几个想过来的,也被吓跑了。丁老师对我们说:“这是杀鸡吓猴。”我们觉得很有意思,便又上气不接下气地笑了起来。
这真是一节有趣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