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7
这次上科学课是令我难忘的,因为我们第一次在科学课上走进了科学实验室,进行着科学上的实验,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是难忘的。
晚上,上完特色班我们就迅速的回到了教室里,因为老师嘱咐过我们上特色班的要早一点儿回教室,还要上科学课做实验呢,所以我下完课后就如飞一样的跟着霍佳程跑出了操场回到了教室。在教室里同学们还没来全,我就趁机喝了些水,人来全后老师就把我们分成了8个小组(因为是科学课的需要)。
到了科学实验室我们个个的脸上都有着惊奇的神态,因为这科学实验室的上方有着一道道条条组成的方框,上方的中间有一个大大的地球的图案,东方和北方都有几个牌子,东方的牌子上写着科学中的一些知识,北方的牌子上写着关于科学的名言,南方和其他教师一样有着黑板,黑板上写着做实验的东西。
开始上课了,我兴致勃勃的听着老师讲课,终于轮到我最激动地一个环节了做实验,我们小组手下有空车、测力计、钩码和鼠标垫,而我们的任务是测量空车和测力计在桌面上的拉力和在鼠标垫上的拉力,我清清楚楚的接着桌面上的拉力是0。2牛,在鼠标垫背面的拉力是1。8牛,老师来的时候还说相差太多了。
到了最后老师让我们每一个组填了一个表,虽然我们是第4个交上去的不过老师还表扬了我们组的闫亚涛写的字好呢。
这节科学课虽然没有上午的劳技课有趣,不过这节科学课比劳技课更新颖更好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