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4
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看也看不完数也数不清,今天就让我摘下一颗最大最亮的星星送给你。
今天,老师在教室里给我们上课,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听到这句话,安静的教室变得热闹起来,想知道这个游戏叫什么吗?它叫"画鼻子。
首先,上场的是刘洋同学,老师让他闭上眼睛左右各转三圈,等他转完后,老师蒙上了他的眼睛,他像一只螃蟹一样,走得歪歪斜斜的,但在老师的帮助下他走到了黑板前,同学们嘈杂的声使他慌了起来,就连我都有点可怜他,最后,他把鼻子画到了脸的下面,使同学们哄堂大笑。
过了一会,老师又要点人了,没想老师点到我,“哈哈,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左转三圈,右转三圈,刚转完,我晕乎乎的,差一点摔倒。我一步一步地走到黑板前面,准备给这张脸画鼻子,我刚要下笔的时候,同学们的叫喊声使我心里极度紧张,这时男生们喊“向左!向左!”女生们喊:“向右!向右!"我心想“哼!我才不会相信男生呢,刚才的刘洋同学就是被他们坑的,还是女生靠谱一点。”我跟着女生们的指引把鼻子画了出来,咦,怎么看的那么奇怪啊?原来我把鼻子画在了眼睛中间了,使得同学们捧膜大笑,后面也有其它同学想玩,这可真是一堂有趣的课啊!
这件事可告诉了我,有些事情看似简单,但真的做起可就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