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5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我们最期待的一天,因为今天有我们最喜欢的课——文学课。
文学社是我们学校的社团之一。只要来到我们文学社,你就一定会喜欢上她的。瞧,在我们赖老师的带领下,一堂有趣的作文课开始了。
窗外,正是春意盎然的好时节,我们的课也从春天开始。老师问我们关于春天的景物有哪些?有个三年级的弟弟本来是要说竹子的,结果一着急,出口就变成了“juzhi”,听着他那平江塑料普通话,我们顿时笑作了一团,连老师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们班的喻博阳同学更是笑得前俯后仰的,连眼泪都笑出来了。
更好笑的还在后头呢!当老师问一个五年级的同学春天的景物有哪些时,他竟然不知道。当听到旁边有人说油菜花,他立马就说油菜花。老师又问他,油菜花是什么颜色的?他说黄色的。老师想考考他,故意问:“是黄色的吗?”他立马改口说:“不是黄色的,是绿色的。”我们一听,立马大笑起来。老师说:“真的是绿色的吗?”他又摇了摇头。后来,老师又问他油菜花是不是红色的,他居然点点头说是。我们大家伙都笑岔了气,都说真没见过他这样不坚定自己想法的人。哎,这就告诉我们平时一定要注意留心观察生活,不然就会犯这种常识性的错误了。
我们的课堂还在继续着,笑声也在一直不断……
怎么样,我们的作文课是不是非常有趣呢?你也来加入我们的文学社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