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作文
20号,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对于我来说。这一天,我被球砸了,练书法的所有东西弄丢了,难道是它们觉得呆在我身边很不幸福吗?整个人晃晃悠悠的,不知道怎么办,心乱如麻。晚7点30分,上课的铃声响了,可是我的东西不见了,该怎么办?上?不上?如果不上,怕我以后会后悔一辈子吧!上!还是迟到了,心里很纠结,看到广林君心里也特别内疚惭愧。最后一个环节,班里每个同学上去讲话,我是倒数第二个。气氛很沉闷,我本来想上去的时候调动气氛的,没想到最后居然是被气氛调动了,情不自禁的哭了。语无伦次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真的很舍不得这个班,在这个班我学到了太多太多,也明白了很多人事物。在这个班里,我认识了22位可亲可敬的人,特别是广林老师,他豁达的生活态度使我对大学的生活改观,不再如从前那般像只小刺猬。在国学班这个大染缸里,我由一个正方形慢慢地磨成了圆形。更多的感觉是心灵被洗涤过后的升华。坐在座位上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想法:虽然我们国学班今天毕业了,但我希望我能和大家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学习。如果说在大学里收获最大的,莫过于认识了广林老师,认识了国学班这帮兄弟姐妹,认识了你们姐夫,认识了11汉四这帮小家伙和梁姥姥。所以,我是幸福的,因为有你们。
国学班的课结束了,走在路上,心里还是很伤感的。但是让我意外的是,11汉四的女生们给我过生日。其实我是打算就这样把它当作平凡的一日过,但却没想到你们会为我精心准备这些东西,还那么有耐心地等待我的归来。特别是那天秋岳暴露给我听,我都很惊讶,因为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而且时间又是那么地晚了。当你们在我面前唱起生日歌时,我的泪腺又瞬间爆发了,我控制不住,我很开心,很感动,很幸福!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想着即将大四的我们,咱们能够呆在大学里的时间真的不多,不多了。还记得温文尔雅的淑芳,说话流里流气爱搞怪的嘉艺,总爱和我比大小的淇翔,一点也没有湖南辣妹子感觉的尹冰,大气稳重的文娟,小家碧玉的世梅,和我同姓的小妹文文,我们心中的长跑冠军胜凤,总是不经意间出其不意的洁仪,高大帅气爱装酷的键盘手羿畅,老吵着要酒喝的爱耍无赖的同锐,军训中霸气十足高歌的秋岳,坚强勇敢对目标永不气馁的嘉宁,可爱的小刺猬书婷,偶尔会莞尔一笑的倾听者谭莉,爱情等待者李平,古典美女短裙飘飘的陈娟,笑容可掬横扫千军的曾芳,甜美笑容娇小可爱的董敏,性子随和耐心十足永远为别人着想的何丽,横眉冷对千夫嘴的唐毛,婀娜多姿身材棒棒的竹叶,我期待着长发飘飘的美女丽娜,敢言爱笑特像我好友的丽华,沉稳大气有管家气质的婕燕,小巧玲珑调皮可爱的莹莹,随和可亲有缘与同年级某男同音名的苻宁,乖巧沉稳执着的晓意,平静淡雅的奕伶,有着海南妹子特色的大气的洲敏,怕热得有点春秋不分的麒麟小子杨雄,热爱跳舞的美女碧琳,细声细语翩翩起舞的茗予。我想记住你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因为你们在我大学的日子里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我一直觉得我和林霞能带大家是幸运的,大家一直以来都在包容我的性子,然后林霞又一直在默默的做好很多我粗心遗忘的事,我真的要在这里对每一位可亲可爱的11汉四的家人说声“谢谢”!大学,我遇见的更多是美好的事情美好的人。最美好的是我遇见了你们姐夫,遇见了国学班,遇见了你们这帮家伙,让我的大学变得更加有意义,更加的幸福快乐。大学里,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是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所以你们别想摆脱我。等你们结婚生子或者是有事没事想起我时,打个电话给我,不管是发牢骚还是诉情的,我都会非常开心当大家的听客,我还会很有特色地对你们哈哈大笑几声。我真的很开心大家在心里认可了我们,虽然我们没有为大家做太多的事情。看着你们一步一步地适应大学,一步一步地在大学里扎根成长,我们感到很欣慰。是你们的成长让我们动容,是你们的关爱让我们情难自禁。
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有你们!
我希望大家能一辈子幸福下去,一辈子做最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