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身着米黄色衣服的信。被一个名叫凡卡的小男孩儿怀着希望投进信箱。
《凡卡》续写集合(15篇)
在投进邮筒的第二天早晨,便被一位喝得醉醺醺的邮差放进了马车。于是,我便和一大堆信跋山涉水。一个粉红色的信问我:“嗨,你到哪儿去呀?”“我吗?我要去乡下。”我笑着说。“哈哈哈……”“乡下是哪儿?我怎么没听说过。”一只精致的信封说,“寄给乡下的谁呀?”“爷爷——康司坦丁·玛卡里奇。”“哈哈哈,爷爷”我听得出那些信在嘲笑我,我多么想传到收信人的手里呀。
邮差将那个粉红色的信送出去了,将那个绿颜色的信送出去了,将那些大大小小的信都送出去了,刚才那个拥挤的车厢已变得不再拥挤,只剩下我一个了。我孤零零地盼望着,盼望能被送出去,送到乡下爷爷——康司坦丁·玛卡里奇的手中。
结果,那位邮差将我随手一扔,扔到了马路上。他不知道,我包裹着一个小男孩儿渴望幸福的梦想。怎么能将我扔掉呢?
可能,那位小男孩儿正梦见他的爷爷拆开我,正在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