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续写14
老师布置了学习完课文狐假虎威之后,老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老虎怎么做的?狐狸呢?展开想象写下来,以下是女儿的想象,我觉得会不会是抄来的啊,作为妈妈,我觉得写的很不错的,特意记录在博客。
一天,狐狸在山下采茶叶,想准备回家泡茶喝,突然百兽之王老虎出现在狐狸面前对狐狸说:“上次我上当了,这一次我饶不了你。”说着就把狐狸捉了起来。
狐狸再次眼珠子一转说:“亲爱的百兽之王,上次是我骗了你,是我不对,这一次呢,我们来比赛跑步吧!如果我先到山顶那么你就放了我,如果我输了,你就吃了我吧!”老虎想了想就说:“好吧,再信你一回。”心里还想:“切,跟我比赛跑步,你还差的远呢!”于是狐狸说了一声开始,老虎就跑了起来,一会儿就跑到了山顶。回头一看狐狸呢,狐狸居然跑到山下的家里,一边喝茶一边看书呢!
老虎饿的半死,气急败坏的说:“这次又被你骗了,下次碰到你,我一定二话不说吃了你。”说完就回头找食物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