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的起床,上群里看几点到校,原来是我记错了时间,看了一眼钟表,不赶趟了,于是我开始胡乱的着忙了起来,快速的洗漱完毕,随便吃了几口饭便和我妈飞奔下楼。
到了学校,已经是7:00多,进了教学楼发现同学们都在浩浩荡荡的搬桌椅到班级的场地,看到这个场景,我不由得和我家长加快了脚步。
开幕式开始了,我把远处的目光放回在了主席台上,只听见上面高个女主持人说:“开幕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及家长行注目礼。”随后,所有人都神情肃穆的站了起来,歌毕,旗也高高的挂在旗杆上恣肆的飘扬,接着,裁判员代表,代表了裁判在国旗下宣誓,之后校长为运动会也发表了致辞,女主持人随后宣布运动会现在开始,同学们都神色激动的疯狂鼓起了掌,我舒了一口气,总算开始了!
首先,是7年级的啦啦操展示,初来乍到的7年级新生在一个多月的艰苦练习中为大家展现了精彩的表演,随后是8年级的啦啦操展示,动作简单流畅,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第一项是师生的两人三足,考验的是协调力,一共参加这项的有三名学生,三名老师,最终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优异的成绩。
第二项是同学们的飞机展示,一个个同学手拿飞机,英姿飒爽的走向场地中央,他们在前几天参加了一个为学校赢得荣誉的比赛,结果让人拍案叫绝,他们把飞机上的橡皮筋卯足了劲,用力向上空投掷,于是好多的飞机在蔚蓝的天上飞舞,
第三项是螃蟹赛跑,两个人背靠背夹着气球,步调需要一致,我和同学们在等候区内紧张的练习着,我们看了七年级的螃蟹赛跑,有了一点经验,心里有了点底,我一看参加的同学,顿时傻眼了,因为好几对同学身高差距悬殊,而比赛规定,第四组同学需要夹着气球走一个来回,才算胜利,因为我和我一组的同学身高相似,所以我俩打算包下这个至关重要的任务。
轮到我们出场比赛了,心里为自己喊了一遍加油,迅速的走向比赛场地,看着第一组同学正在向自己所站的方向出发,心里不由地紧张了起来,手因为紧张而在颤抖,不由地心虚,听到了同学的加油声,心里顿时有了底气,转眼间就到我们组了,我和那名同学步调一致,嘴上念着一二一,一二一,不过,到回去的时候,我心里有些着急,一个不小心,我身子后倾,以至于我踩了我同学好几脚,心里说了好几次对不起,后来,结果拿了个最后一名,心里很灰心,与我一组的同学见我心情低落,安慰我说道:“失败是成功之母,输了不要紧,重要的是我们都尽力而为了。”听了此番话,心里的乌云不由得散开了,心里明朗起来,微笑的说道:“好,让我们下次打败他们!”之后我们走向了观众席。
第四项是乒乓大作战,我和我妈妈把事先准备好的气球绑在了双脚上,吃力的走向了等候区,过了一会,主持人通知8年级的参赛选手到比赛场地进行比赛,到了比赛场地,看到了裁判正在统计7年级的气球数量,统计完毕,我们进了场地,随着裁判的枪声响起,我和妈妈快速的攒动起来,我伺机打算踩那名家长的气球,结果“偷袭”失败,反而一个带牙套的小姑娘把罪恶的小脚踩向了我的气球,“嘭!”一声响亮的爆炸声在我的脚下响起,不由得攒动的更快了,我又看向一个家长脚下的气球,正准备踩,不料用错了力,移交2踩在了那个家长的脚上,那个家长惊呼了一声,我连忙说了一声对不起快速的跳开了,3分钟转眼过去了“滴滴!”时间到了,我看了一眼脚下的气球,被踩了2个,还剩12个,转眼看我妈妈的也还剩12个,心里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奖品是毛巾,我和妈妈雀跃了起来。
时间飞快的过去了,转眼间到闭幕式了,听了女主持人最后的致辞,同学们开始搬着凳子回班了,狭窄的楼道不由得拥挤起来,到了班级,把自己的凳子放到了原来的位置上,如释重负的坐在了位置上,好心的同学帮我拿了一盒午饭,我感激的说了一声谢谢,打开饭盖,拿出勺子,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了,我穿上衣服,背着书包,和妈妈走出了校门,回到了家。
今天的运动会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