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动物作文1000字
哈罗,我是一只生活在富人家的小狗,虽然我在主人家住得也很好,每天早上吃奶酪,晚上喝牛奶,但日复一日,我也有一些厌倦了。
今晚,是我小主人十岁生日,她爸爸给她买了一个又可爱又漂亮的波斯猫,她爸爸瞅了我一眼不屑对小主人说:“这只狗太丑了,丢了吧。
小主人忙抱紧我说:这可是我妈妈送我的十岁生日礼物,小主人的爸爸不满哼哼,说:“我已经和她离婚了,再说钱我有的是,可已给你买一大堆的生日礼物。
我生气极了,气的在他身边汪汪大叫,翻译成人语是:爱是靠金钱买不来的。
小主人爸爸气的胡子抖个不停,他提起我的尾巴往外一丢。
只听见爸爸生气的声和小主人伤心的哭声。
我坐在冰冷冷的草地上,舒展舒展了自己僵硬的四肢,就开始了我的流浪生涯。
早上,喝一点泉水,吃一些果子,然后就往前走。
晚上就睡在田野里,听蛐蛐唱歌,日子过的也还不赖,但日久天长我厌倦了这种看似美好的生活,于是,我决定去大森林里隐居,
在那儿,虽然我认识了不少伙伴,但没有一个能让我快乐起来,于是我决定去请教森林里最有智慧的大树爷爷,大树爷爷沉思了一会,
说:“作为一个动物最应该做好的是自己的义务,但你没有做好你的义务……”大树爷爷沉思了一会,又说:“唉,这忙我只能帮到这儿,你好好在想一会吧。
他坚定的看来我一会,然后便迈着苍老的步伐走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躺在草地上。
我仿佛睡了很久,知道有一个温暖的手把我抱了起来,我努力睁开惺忪的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破旧衣服的可爱女孩,她抱着我飞快地向守林人家跑去,
守林人的妻子正在搓洗着衣服,她的头发又枯黄有没有光泽,但她那好似清泉一般眼睛却让她显得那么美丽动人,
此时她的眼里却闪现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差异,但她马上高兴地对女儿说:“好吧,你和他玩得高兴一点,不过,可别欺负它呀。
小女孩连忙飞也似的把我带进她的房间,一进房间,我不由的心头一酸,天哪,这是什么房间呀,又脏又破,还有老鼠,比起以前小主人的家,简直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但这房间却被她收拾得一尘不染,他小心翼翼的用木头和钉子在一个角落给我搭了一个挺漂亮的小窝,看见她到瘦小的身影,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在心里想:大树爷爷我知道了,我的职责,是带给孩子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