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动物的作文
———===分页标题===———
我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我奶奶家就养了一只小狗。我一有空就去找它玩,每次都玩得满头大汗。
那只小狗一生下来就有一身雪白的绒毛,所以给他起名叫小白。它那三角形的脑袋上长着两个黑糊糊,圆溜溜的大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圆形的朝天鼻,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半圆形的大嘴巴,嘴巴两边长着圆滚滚的肋帮,两只往下垂的大耳朵,它的身体是圆形的,表面长着长长的绒毛,下面长着两四条胖乎乎的小腿,背后长着一条花卷形的尾巴。当它长大后,背上的毛变成了淡黄色,像一只小雄狮,人称“大帅哥”。
小白不仅长得漂亮,而且会讨好别人。
小白对奶奶也非常亲切,每次奶奶出门回家,一进门,它都高兴地不知如何是好,不是用舌头舔奶奶的手,就是用脑袋蹭奶奶的腿,如果奶奶不依它,他就在地上打滚,好像不高兴,直到奶奶任它亲个够,它才乖乖地离去。我喜欢的小动物
小白也是一只非常爱玩的小狗。每次主人离去有事,他就玩自己的。主人一有空它就去找主人玩。他最喜欢玩毛毛熊和小丑鱼了。每天都去玩它的玩具,每一次主人把玩具拿出来的时候,它就盯着玩具,如果主人不给它,它就在地上转来转去,装着没看见的样子。主人走开了的时候,它就飞快地追上去,蹭的一声把玩具抢走了。主人有时会说它一句,这小狗,真淘气,那时,它玩得正开心呢!
小白也是一只爱跟小猫玩的小狗。有一次,它看见一只小猫,就飞快地跑过去,想抓住小猫,没想到小猫比它还机灵,一下子爬上大树,小白上不去,就在地上叫了几声,小猫不下来,还在树上发呆呢,小白等不及了,就跟主人走了。我看见了,笑个不停。还有一次,他看见车底下有只小猫,就去追它,小猫跑了,只听见蹭的一声,小白头撞到了车上了。我叹了口气说:“这小狗,真是有勇无谋啊!”可他昏头昏脑地又去追小猫小去了,可就是追不上小猫,小猫也找不到了,小白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地。
小白不仅长得帅气,而且讨人喜欢,成了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分页标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有上串下跳的小松鼠,有可爱的小猫咪,还有类型很多的狗狗,还有……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朋友家那小白兔“屎不多”,咦,很多人听到这儿名字都觉得很怪,这是为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一天,朋友跳跳家来了一只小兔子,说是他的爸爸买给她的,刚买来,她就叫上我和另一个朋友嘉嘉一起去她家看。我蹲下来仔细的看着:这只小白兔全身都是白色的,耳朵中还带着一丝散乱的血丝,眼睛也是红得不得了,它好像还不熟悉这陌生的环境,便跳来跳去好像要出来一样。“呀!你看!”跳跳用手指着边叫起来,我们不由得朝跳跳手指的地方看去,原来这只兔子拉了它来这里的第一次粪便,“不行,它好像还会再拉。”嘉嘉警惕地说,我们等了一会儿,我便说:“没有呀,应该不会再……”我话还没说完,这只兔子就拉了第二次粪便,我们看看对方,大笑起来。“嘿,我们别笑了,带它下去玩玩吧!”跳跳说。小兔子好像听懂了我们说的话,也急切地想下去玩,想讨好我们,便乖乖地坐在那里不动了。我们对它点点头,便带它下去了。我们一打开笼子门,这只兔子就快速的跑了出来,“呀!你看,它又拉了!”它不停地拉着粪便。不过,一会儿,它便乖乖地坐在那里啃草地了。可是,粪便犹如“天女散花”一般,撒满一地了,后来,它越来越放肆,我们无可奈何,只好把它送进了宠物店,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给取了一个外号,不对,应该说是名字,叫“屎多多”,一个月后,屎多多回来了,跳跳很高兴,我们也一样。我们以为屎多多还会继续“我行我素”,可经过我们的一番观察,咦,屎多多拉屎少了,所以我们就把它的名字改了过来,叫“屎不多”。现在,我们已经把它放回了森林,又一次,我们去找它没找到。跳跳很怀念它,当然,我们也一样怀念“屎不多”在的日子。
我喜欢朋友家这只可爱的小白兔,“屎不多”是也!
———===分页标题===———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可爱的小白兔了,它是我六岁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回来的。
小白兔长得真可爱。它长了一身洁白的毛,像棉花团似的,摸着它的毛感觉绵绵的、软软的。更可爱的是它的那双顺风耳,风一吹,连草动的声音都听得清清楚楚。那双耳朵有时竖起来,有时贴在背上。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时刻注意着我的手里有没有拿着好吃的东西!最有意思的是小兔子的那张小嘴巴了,那张三瓣嘴活像个大写英文字母“Y”。
小兔子可胆小了。它从来不让别人抱它,就连碰它都不让碰一下。如果在外面有陌生人动它一下,它就会钻进汽车下面躲起来。记得有一次,我们家来了一位小妹妹,小妹妹很想抱一下小兔子,我同意了。但小兔子就是不同意,一个劲往我怀里钻。我让小妹妹拿了点生菜,然后我对小兔子说:“让这个小妹妹抱抱你吧!”它好像听懂我的话似的,慢慢走到了那个小妹妹跟前,一路上好像在想:如果她对我好我就让她抱,如果她对我不好我就跑到沙发底下。
我的小兔子不但胆子小,而且还喜欢乱吃别人家种的生菜。有一次我把小兔子带下了楼,在楼下我摘了几朵花,在一边玩,玩够了,我又回来找我的小兔子,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我想:这下完蛋了!我全家人一定会说我的。就在这时我的小兔子又朝我跑了过来,一看就知道它一定是去找吃的了!我问它:“你到哪去吃东西了?”它听懂我说的是什么了,就领着我到了种生菜的土地旁边。我还没反应过来,小兔子就又上去吃掉了两片菜叶。我生气的就对它说:“别吃了,别吃了。这不是咱们家种的菜。”我赶紧把小兔子抱回家了。
现在大家应该比较了解我的小白兔了吧!是的,现在天气暖和了,我给小白兔穿上了一件不热的新衣。为了不让小白兔再吃别人家种的菜,我在小兔子的脖子上拴了一条绳子。我的小白兔虽然很胆小,爱乱吃别人家种的菜叶。但是它也为我的生活添加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