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作文
有关于羚羊飞渡那篇课文中的狩猎者朋友们: 在每一片广阔的森林,每一个充满生机的大草原上,几乎都会有你们的身影。我羡慕你们可以在广阔的草原上尽情展示你们的英姿飒爽,可以在森林里于野兽奋勇拼搏,敬重你们在森林里勇往直前、无所畏惧……那是多么豪放、多么勇敢的气概!
那么,你们为什么没有被别人称赞呢? 因为你们的豪放气概是建立在这个世界的悲惨的基础之上的!
狩猎,这是我们人类最早的生存方式,几万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利用狩猎这种方式获取食物,从而可以繁衍至今的。这一点谁也不可否认。可正是这上万年的狩猎活动,才给我们的世界印下了难以抹去的创伤。
仰望我们这个地球的历史,有多少种生物让我们只有在化石中才可以找到,这是多么悲惨的事实。
而现在,你们认识到这一点了么? 我希望你们可以认识到这一点,我们现在的人类发展的这么先进,已经完全不需要那么古老的生存方式。但是,我们却看到,一只只动物,在你们冒着青烟的枪口下,血淋淋的死亡。伴随这一声嚎叫,是大自然因为又少了一个孩子而悲伤。而在你们看来,这一声嚎叫又会给你们带来大量的金钱。难道,你们不觉得这钱是用鲜血换来的么?
地球上,每一个生物都有属于它们自己的生物链,而每一条生物链都是息息相通的。包括我们人类,与其他生物一样,也是有一条生物链。你们的枪口下倒下的动物,看起来与你自己毫无相干之处,那你的目光就看错了。你残杀的每一个动物,终会通过生物链与人类联系上。这条生物链是我们看不见的,如果我们人类已经被那些灭绝的生物牵扯上了,那可就晚了。对人类的生存是一个灭顶之灾!到了那时,你们就会成为杀害全人类的杀手,包括你们自己,也逃脱不掉大自然的惩罚!难道你们真的愿意成为这个残忍的杀手么?
现在,每一个国家的政府已经意识到了你们对人类的危害。早已经制定出了相关的法律。咱们的祖先狩猎是为了生存,而你们现在的狩猎活动,就已经触犯了法律。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斑羚飞度》中,斑羚们为了保住种群而付出了牺牲另一半的代价。而你们则是残忍的杀手。我不知道你们会怎么想,但是,我希望,在我们的世界上,永远都不要再出现这种悲壮的景象。
愿不要让动物们为了你们的金钱而付出血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