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一个晴天万里的白天,突然雷声大作,刮起了狂风,下起了暴雨,我从家里跑进雨中,妈妈在身后直呼喊。
看着同学邻居们的家里都有一台电脑,我的心里直痒痒,哭着要妈妈买给我。无奈,妈妈还是不给,不管我怎么坚持,妈妈都是不给,最后,我这个鬼灵精即想出了晚上绝食的办法,想让妈妈满足我的要求。可我失算了,妈妈不但不买给我,反而硬要我吃饭,拿起了鸡毛掸子打我。
我一边哭,一边跑,老天爷像是给我的惩罚,还是跟我过不去,明明是大白天,一下子黑云笼罩,下起了倾盆大雨,还雷鸣电闪。我浑身都淋湿了,妈妈追了出来,叫我回去。不知为什么,我的脚步加重了,四肢无力,可能是没有吃饭吧!我倒下了。“这,这是哪里,你是谁?”我刚刚醒,看见我的身边有一只温和的手,是妈妈,“妈,妈”不管我怎么叫,妈妈都没起来,我立马叫了医生,老妈因淋雨过多,还穿了一夜的湿衣服没换,所以病上加病,发了高烧。
过后我听护士说,她们半夜要回家的时候看见我妈妈抱着我跑到医院,那时已经很晚了,要妈妈去换干的衣服,可她说要陪我而不愿去。我才知,在雨中看到那个模糊的人是妈妈。
从此,我学会了感恩,感谢你妈妈,教我如何做人的知识,传授给我你的社会经验,感谢你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