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叫做家的地方8
一个幸福,温馨的家,不需要金钱的陪伴,不需要华丽的装饰,只需要充满和谐,充满欢声笑语,日子就会走在幸福的道路上。
家,是温暖的,是幸福的象征,没有了家我们将会怎样?家是我们的港湾,让我们停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总会找到信心和希望。家,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使我们面对困难不退缩,勇敢的去面对。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歌词一点也不假,我体会到了无微不至的母爱,是那么的伟大,那么的无私,那么的幸福。
一天早晨,刚开始还是毛毛细雨,过了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雨就像豆子一样,拍打着我们,发出”啪啪“的声音。这一天,妈妈领我去奶奶家,她竟忘记带伞了,由于我村修路的原因,把我家和奶奶家分开了。妈妈把她的衣服披在了我的身上,顿时,好像有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田。我说:”妈妈,没事的 ,我一个小孩子家能有什么事?我能挺得住,您别担心,瞧我这身体,忒棒。“妈妈说:孩子,妈妈没事,只要你没事,我一切安好,伱一定德好好的懂吗?“眼泪在眼眶周围流转,我心想:这就是平平凡凡的母爱,平凡而又伟大。
每天厨房里碗碟相撞的声音,是妈妈在做饭的声音,构成了一曲美妙的交响曲,简单而又温馨,平凡而又幸福。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四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是一个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妈妈生气。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夸奖我,并给我奖励。
一天,我正在玩电脑,一大堆的作业还没做,爸爸看见了马上走过来训斥了我一顿,说:”给你买下电脑是为了让你好好学习,而你呢?成天就知道玩,作业还不做,我以为我给你买下了一个宝,可谁知道呢?买下了一个罪过。“顿时,我感到十分惭愧,低下头反思着自己的一切过错,我知道爸爸的训斥是为了让我好好学习,以后有更好的出路,而不是呆在农村一辈子。只有学习才是最好的出路。
我还有一个姐姐,她比我大七岁,人们都说我和我姐姐长得一样,我也这样认为,虽然我们相差七岁,但是我们的心里都是一样的,每天在一起有说有笑,当我不开心时,她便会跑来对我做鬼脸来逗我开心。虽然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可它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童年的欢乐是曾经幸福的 见证。
一个叫做家的地方,平凡,温馨,幸福。在爱的阳光下生活着快乐的四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