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叫做家的地方11
家,给人温暖的地方。
家,给人希望的地方。
谁都需要家,需要它的温暖,需要它给的希望
有个富豪,他有一天喝得烂醉,倒在路边。当地的警察认出他是富豪,就问他:“你怎么不回家呢”说着指了指附近的大房子。富豪听到了摇了摇头,说:“那是我的房子,不是我的家。”这个例子说明,虽然有得人拥有金钱,但也比不上有一个温暖的家庭
还有一个穷人,他没有房子,但他一直坚持寻找他失踪的女儿,当他终于找到女儿的时候,泪如雨下:“我终于有家了!”这个例子又说明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家,是人人都应该拥有的。遇到挫折,遇到困难。家才是你最好的归宿。家中有你最亲的亲人,到了别处。 没有 。
想哭诉的话,那就回家吧。 让家倾听吧,告诉它你的悲伤,它会给你几句抚慰的话语,给你一个拥抱。虽然这很简单,就算这样,到别处谁会这样做呢。
想笑的话,还是回家吧。分享给家吧,让它也跟着你一起笑吧,它回伴随你一起玩耍,让你感觉到它的友好。到别处谁会这样做呢?
它的胸怀比天还广比地还辽阔,能容忍你的一切不是,从不嫌弃你,从不对你发火,从不跟你吵架,从不侮辱你,从不伤害你。它的心比阳光还暖比月光还柔,它能一直关心着你,它从来不求回报,它从来不找借口,它从来都黑白分明,它从来都光明磊落。
所以在任何时候都请不要忘记自己的家,自己可以信赖的地方。当你放弃一切,对一切都没有希望的时候,家也许是你唯一可以依靠的场所了吧。当你成功了,你第一个要做的事就是回家吧,想让家也跟你一样快乐吧,家也许是你唯一能分享的对象了吧?
美国诗人罗伯特说过:“ 无论何时何地家永远是向游子敞开大门的地方。说的是啊,家是对所有人敞开的门啊,上帝也许会给你许多扇门,但也比不上家敞开的那扇门吧?也许其他几扇门都是冰冷的,但是家的这扇门是温暖的。
有个叫家的地方,没有冰冷,只有温馨;有个叫家的地方,没有黑暗,只有光明;有个叫家的地方,没有污浊,只有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