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卡》续写4
凡卡满怀着希望睡着了,可是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一封寄不出去的信,凡卡揉揉眼睛,吓了一大跳,老板站在他眼前,凡卡睡意全无,浑身发抖,怯生生的说;老板,,,有有什么事吗。;老板大叫到,你这个不知死活的东西,我这么冷,你却在这里睡觉,接着凡卡面临的是老板的一顿暴打。
凡卡被打的鼻青脸肿,他十分想离开这个地方。他决定,开始逃跑。
就在一个冷清的夜晚,凡卡偷偷溜走了,他走的十分快,生怕老板追过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摔了多少次,他只想见到爷爷,他越跑越快,跑啊跑,他累了,就迷迷糊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自己在部队里。
凡卡便当了兵,他还学习,几年后变成了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他派人四处打听爷爷的下落,终于找到了,凡卡大哭,爷爷已经老的不成样子了,可是依旧记着自己的乖孙子凡卡,爷爷那老无表情的面孔清晰地流下了两行泪水。从此,凡卡与爷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个故事续写的很圆满,这是每个人都希望的所以我这样写,我作文很好的,时间关系,我只写着一点,你们有问题可以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