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1
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所有的表情,小木偶连忙道谢,拜小女巫为恩人。
送走了小女巫,小木偶坐在马路边,无奈地叹着气:“红背包被该死的小红狐抢走了,现在,我该去干什么呢?哎?——好饿呀!对!去找小红狐和熊警官,让小红狐还我红背包!”小木偶打起精神来,昂首阔步向前走。他不知走过了多少条街道,问过了多少位路人。终于,在一个墙角,小木偶发现了小红狐。他悄悄地潜伏过去,一下子扑上去,抓住了小红狐红彤彤的大毛绒尾巴。
“哎呀!放开,给我放开!”小红狐尖叫。“你们怎么又吵起来了?”又是这时,那只穿警服的熊又出现了。“哦,是你这个撒谎的小木偶,抢了小红狐的背包,你还有脸来见我?嗯?”“不是不是,熊长官,您听我说,”小木偶连忙解释,“因为我只有一种表情——笑,所有背包被抢了,您误会了我。后来,我碰到一个蓝鼻子小女巫,她给了我所有表情……”还没等小木偶说完,熊警官就暴跳如雷大叫:“好啊!原来你这个小红狐才是骗子,害得我还误认为小木偶是抢包的,打了小木偶。根据动物法院规定,应该当场处死!”说完,它拔出枪,一步一步向小红狐逼近,小红狐吓得哆哆嗦嗦,她赶忙躲到小木偶身后。“闪开!”穿警服的熊低声对小木偶吼道。小木偶犹豫了一下,还是闪开了。“呯”“不要啊!”小木偶纵身扑到小红狐面前,为她挡住了子弹。
小红狐睁开眼睛,发现小木偶和熊警官都在她面前吗“我…我没死?”小红狐疑惑极了,熊警官严肃的对她说:“原本你现在已经死了,是小木偶救了你”。小红狐看着受伤的小木偶,顿时羞愧的无地自容。小木偶一瘸一拐地走向小红狐。轻轻地对她说:“我只想要回我的红背包。小红狐,别再抢了,学会爱,学会笑,学会包容吧!”
爱是奇迹的种子,人人心中都有爱,奇迹就会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