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8
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小动物们都特别兴奋,都想来参加。
参加运动会的选手有五只小动物,它们分别是:动作敏捷的小老虎,跑步健将小马,皮毛洁白的小白兔,可爱的小猫和勇敢的小狗。
比赛一共分三局。第一局是一千米跑步比赛。比赛开始了,只见小老虎像离玄的箭一样,快速冲了出去。小马和小狗紧追不舍。最后,小老虎加快步伐,第一个冲到了终点。小马和小狗也不甘示弱,分别取得了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第二局,跳远比赛。小动物们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往前跳,经过激烈的比赛,小老虎、小白兔和小马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目前,只有小猫连前三名都没有进入过。小猫有些灰心了,她悄悄地躲到一边想要放弃比赛了。这时,猫爸爸走过来,轻声对小猫说:“孩子,不要灰心,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只要努力,就有希望。”小猫听了爸爸的话,开使劲地点了点头。
第三局是跳高比赛,小猫凭借信心和实力,轻松取得了第一名。而且,还打破了小狗曾经创造的跳高记录呢!
当小猫拿着奖牌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喜悦时,她明白了:失败了不要灰心,不要轻易放弃,要对自己有信心,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