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4
森林里正在举行动物运动会,许多小动物都来参加运动会。那里可热闹啦!
你看,运动场的西北角上,胖嘟嘟的大象挺着个大肚子在参加举重比赛呢!这可是它最拿手的项目。它甩甩长鼻子,只轻轻一举,就把一副杠铃高高举过自己的头顶,这时它一脸得意,一副高傲的样子,多神气啊!
运动场的东北角上,有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你瞧那只机灵的小猴敏捷地一跳,只三四下,就爬了上去,它还向下望,好像在说:
“你们看,我爬得多高,你们能比得过我大名鼎鼎的老孙吗?”
大树旁的南边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清的,野鸭两姐妹在河里比赛游泳。你瞧,她们游得多起劲,野鸭妹妹游在前面,快要飞起来了呢!多有趣啊!
河边有一个沙坑,袋鼠妈妈正在跳远,你看,袋鼠腿上的肌肉多发达啊!她一蹦就有十多米可以跳,真让人不得不佩服。
运动场的中间青蛙弟弟在跳绳比赛,它把绳子甩得呼呼直响,青蛙一刻不停地跳,一口气能跳200多个呢!真是跳绳高手。
远处一条跑道,乌龟和免子正在跑步。因为上次免子在路上睡觉,输给了乌龟,这次免子吸取了教训,再也不敢睡觉了,他下定决心要得第一名。乌龟也起劲地跑,这下肯定是免子赢了。
今年的动物运动会举行提真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