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各位请注意,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即将开始,运动员们准备一下。”广播里传来百灵鸟清脆悦耳的声音,动物们听到广播,纷纷地从四面八方赶来,参赛场地一下子沸腾起来。
动物运动会
参赛者们信心十足,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拉拉队开始欢呼,呐喊。
第一个项目是短跑,参赛者有:老虎先生,美洲豹先生,梅花鹿小姐,它们都是跑步的佼佼者。它们在起跑线上做热身,舒展筋骨。裁判员向天空开了一枪,动物们像离弦之箭一样,跑向终点,你追我赶,毫不相让,结果梅花鹿赢得了比赛。
第二项举重比赛开始了。这时,传来一阵喧闹声,大家惊讶地发现,参赛者除了力大无穷的猩猩,强壮的大象,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还有一只渺小的蚂蚁。大家看见蚂蚁,都嘲笑它,这么不自量力。后来裁判员宣布规则:“要举起比自己重两倍的东西才算赢。”猩猩和大象变得面如土色。比赛开始了,大象和猩猩使出吃奶的劲,可是东西却纹丝不动。蚂蚁轻而易举的把,比自己重两倍的东西举起来了。观众们发出了惊叹声,对蚂蚁刮目相看。
今年的运动会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