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15
今天,动物王国召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猴子弟弟、山羊大叔、狐狸姐姐,还有黄牛大哥都从家里赶来了。
小猴子和小松鼠妹妹比爬树,黄牛大哥和水牛大婶比游泳,山羊大叔和绵羊大姐比跳远,狐狸姐姐和大狼比跳绳,鸟儿和小兔比跑步……
加油!加油!小猴和小松鼠在树上蹦来跳去,终于到了东边那大树下,“我赢了!”小松鼠一下子就跳上了大树。小猴子还没反应过来!
小狐狸和大狼比跳绳,小狐狸心灵手巧,一跳一跳的,步子真轻盈。大狼呢?呀!原来它吃得太多啦!跳也跳不动!
鸟儿和小兔比跑步,她俩可都是跑步能手。砰!砰!枪声响了起来,两支“火箭”立刻冲了出去,小兔记住了祖先的忠告:不能偷懒!可是,她俩依然比不出胜负。就算打平吧!
黄牛和水牛大婶是在一条30多米的小溪上进行的。他们游啊游,游到一半,他俩互相看了一眼,说:“加油!”最后,还是水牛赢了。
狮子大王在礼堂里说道:“我现在宣布:爬树冠军是小松鼠!跳绳冠军是小狸妹妹!跑步冠军是小鸟和小兔!游泳冠军是水牛!”礼堂里立刻想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