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11
第12天,猫头鹰裁判说:“第4局:游泳,开始!”小虾、小乌龟、小鱼这4位选手马上向终点游去,小乌龟、小虾这两位选手都在拼命地游着,而1号选手小鱼却摆动着她灵活的尾巴,她边泳边说:“呵呵,那两个小笨蛋肯定追不上我。”快到终点了,突然,在4位选手面前的却是一道斜坡,小鱼、小虾只能游下去。小乌龟呢,只见他把手、脚、头都缩进壳里,把身体变成球的形状,然后在滚下去,他在滚的过程中,还把小鱼、小虾的屁股打红了呢。他们上来了以后,猫头鹰裁判说:“我宣布:第1名:2号选手小乌龟,第2名:1号选手小虾,第3名:3号选手小鱼,还有,动物运动会到此结束!”哈哈哈哈……就这样,动物运动会就在动物们的笑声里结束了,最后,动物们还开了一个庆祝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