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6
我有三个爬行玩具分别是毛毛、京京、慢慢,爸爸说,“我们开个动物运动会吧!”我说:“好”!我分配了各自的爬行玩具,我是毛毛,爸爸是慢慢,妈妈是京京。比赛开始啦!第一局比的是速度,哇,毛毛领先了!京京和慢慢不分胜负。毛毛快到钟点啦!赢喽,毛毛冲向终点,慢慢跟京京也拉开了距离。慢慢还是慢慢前进,京京冲向终点,慢慢最慢,那当然是第三名啦!在第一局里我得了第一名,特高兴,我对毛毛说:“好样的!”
大家休息了一会儿,第二局比的是长跑,比赛开始啦!
第二局不知道毛毛的发挥怎么样的?哇,我还是遥遥领先。但是,没过一会儿我的毛毛停了,仔细一看原来是毛毛卡在了橱柜上。这真是个小失误。京京冲向终点,他得了第一名。比赛精彩地进行下去,一下子我心跳加速,加速的原因不是我第二名,而慢慢快超过我啦!还好,慢慢还差一厘米就超过我啦!最后是毛毛速度第一名,京京长跑第一名,慢慢倒数第一名。玩得真高兴,我下次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