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5
在以前的时候,地球上还没有人类,所以动物就称了霸王,而且动物们也有自己的运动会,你看,第xx届全球动物最高级运动会马上就开始啦!
“现在是第xx届全球最高级运动会的现场,我是主持人‘叨叨’,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你们将在‘鸟巢’内一睹我们运动员的风采。好,现在我们热烈欢迎来自大洋州的运动员们,它们派出了它们的最强选手,可见这次避免不了恶战了。”
等所有选手都上场了的时候,全球动物联和国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是100米跨栏,当然,第一枚金牌的争夺那是相当的激烈,运动员们一个个争先恐后,抢着冲去,就在这时,一直领先的澳大利亚选手袋鼠,一不小心被栏挂到摔了一绞,而后面的中国队的选手熊猫没有趁此机会抄过它,反而轻轻的把袋鼠扶起来,送往医疗室,现场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然后又举行了篮球足球等比赛,最终,中国队获得了第一名,澳大利亚队因一分之差得了第二,美国队第三。
好激烈的动物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