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2
有一头大象,它觉得森林里太沉闷了,就号召大家举办一场运动会,大家都同意。
一星期过去后,报名的运动员有一百多名,它们参加的项目是跳水、游泳、跳高、跑步……其中跳水和跑步最精彩。
跳水队有两组,第一组是青蛙和飞鱼,青蛙迈着轻盈的脚步走到了跳水台前,它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以优美的姿势落进了水中。它的同伴飞鱼也跳的很不错。
第二组是不服气的猴子和乌龟,首先是猴子上场,它“咚咚咚”的走上跳水台。因为没有学过跳水,猴子迟迟不敢往下跳,乌龟实在等得不耐烦,它走上跳水台“哄”的一声直接把猴子推了下去,一头水牛救生员很快把有气无力的猴子救了上来。推猴子下水的乌龟也跳得不怎么样,并且因为推猴子受到了裁判的扣分。结果当然是青蛙和飞鱼胜利。
参加跑步的是斑马和鹿,裁判是老虎,老虎喊:“三、二、一,预备跑。”斑马和鹿你追我赶身后尘土飞扬,只听到风声“呼呼呼”从耳边吹过,两旁的观众都在为它们加油。其中鸭子、青蛙、猫叫的声音最大,鸭子“嘎嘎嘎”,青蛙“呱呱呱”猫“喵喵喵”……它们都在为自己崇拜的运动员加油鼓劲,最后鹿获胜了。
这次运动会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