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9
今天,我们全校去春游,其中,我们三年级去长鹿农庄。
我们来到长鹿农庄,一进门就见到海盗船、鬼屋……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可老师和导游带我们去看动物运动会。
我们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接着我们找好各自的位置坐下来。我坐在第一排靠边的座位上。
开始表演了,我们先看见六只小狗狗站在凳子上双手合拢上下晃动,好像很欢迎我们似的。我也不多说了,我们先来看看欢欢和乐乐的表演吧。
欢欢把双手放在一个空心的桶上,把桶滚动,然后乐乐在里面快速的钻来钻去,就这一来一回,把观众都惊呆了。
接下来,一个更精彩的表演等着你呢。那就是苹苹的表演了。看,首先,它站在一个小小的皮球上,一步一步走去跷跷板,等它走到中间的时候,它又向前走一步,就和球一起滚了下去。我们大笑不止。
我们接下来就要看斗鸡了。首先两只鸡在两边,它们一听铃声,就在场上扑来扑去,追来追去,结果黑鸡倒了下去,白鸡气喘吁吁。突然, 白鸡的眼睛一亮,就扑向黑鸡,打啊打,打得黑鸡一声惨叫,就晕了过去。白鸡就这几拳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今天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