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10
今天,山羊村的山羊村长,叫全体村民召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村民们各个都参加了,村里人山人海。 兔子先生参加了跑步,熊伯伯参加了拳击,大象爷爷当裁判,老虎先生也不例外,也参加了拳击,袋鼠参加了跳高。熊伯伯想,这次参加拳击的一定是袋鼠,因为他每年都参加拳击,嘻嘻,袋鼠你输定了。 报完了名,老鼠小弟把名单交给山羊村长,山羊村长说:“老鼠小弟,把放大镜拿来。”老鼠小弟说:“好。”山羊村长看了,感觉很好,说:“运动会在明天举行,老鼠,传给村民。”老鼠在麦克风上说:“通知,明天将举行运动会,请各位村民做好准备。”第二天,终于盼来了运动会,村民们到体育场观看比赛,第一场是拳击,熊伯伯高高兴兴的上了拳击台,一看,对手不是袋鼠,是老虎大哥,熊伯伯说自言自语地说:“袋鼠呢?”,“我在这呢,熊伯伯,我今年参加的是跳高。”袋鼠说。这下熊伯伯输定了,老虎大哥先把熊伯伯的脚绊倒,熊伯伯摔了下来,在用佛山无影脚,几下子就把熊伯伯打倒在地,大象爷爷读秒:“10,9,8,7,…。老虎大哥赢了,袋鼠跳高跳到了11米,别的对手都赢不了他。
运动会给动物们带来了快乐,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