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运动作文
最激动人心的春季运动会,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开始了。同学们兴高彩烈的前来观看比赛,赛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
跑步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了。我代表我们班参加了60米短跑比赛,在大家的注视下,我步入了赛场,这时,我的心“怦!怦!”跳了起来。提醒我自己,千万别紧张,于是,深深吸了口气,紧张的心一下变得平静了许多。我认真地做起准备动作。压腿和弯腰是少不了的,为的是以免在比赛中受伤。这时,广播响起:“请运动员入场,比赛马上开始。”我走到起跑线前,双腿下蹲,右腿弯曲,左腿跪地。双手撑地面形成八字形,身体微微向前倾斜,眼睛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前方,耳朵仔细地倾听着发令枪响。
就在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发令枪“怦”的一声,响彻云霄。只见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的,像箭一样的冲出了起跑线,紧接着我迈开大步向前冲,双脚有力的踏着地面。两手一前一后地摆动着像一只灵巧的燕子舒展着它那轻盈的翅膀,眼睛也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前方,不感放松。我感觉头发在微风中上下舞动着,衣服也迎着风飘了起来,像撑起一个大大地降落伞。同学们在跑道两旁不约而同地喊着,“加油!加油!”就在这时,我一挺胸,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地冲到了终点。赛场上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我赢了!我为班级夺得了60米短跑冠军!同学们兴奋地向我表示祝贺。有的跑过来抱着我,有的向我伸着大拇指,还有的称赞我是小刘翔!此时我自己也激动地都不感相信眼前的景象。运动会不仅让我成为了班级英雄,更让我为集体作出了贡献!我爱运动会,更爱体育运动,下次我还要参加!
国不可以一日无君,家不可一日无主,我们不可一天无运动。
我们的身体最重要的就是健康,而健康就与体育运动密切相关,多做运动,能强身健体,有益身心。所以,我喜欢体育运动。我喜欢的体育运动是跑步,它是体育运动最简单而有最有成效的一项运动。我喜欢慢跑,因为我不想错过,沿途中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有能发触人的好奇心的人和事。如果慢跑,我就能把它们当多一段美好的回忆,而不会擦肩而过。每天早晨,太阳初升的时候,当落叶飘飘悠悠地从树上掉下来,当阳光透过叶缝的那一刻,我爱慢跑,一边感受大自然的恩赐,一边享受运动的无限快乐。套样辛苦了一天,正准备下山时,当树叶不再飘忽,不再飘忽,而落叶满地的时候,我爱慢跑。一边看着太阳公公留下那橘红的弧线,一边眺着远初那碧绿的田园风光。在体育课上,我爱慢跑。因为我想跑在后头,看着看着同学门的背影,我想把他们留在我的眼里,留在我的心里,也留在我的回忆里。大家从五湖四海集在一个班里,也算是缘分,我不想错过这么美好的记忆。
我喜欢玩贴鼻子的游戏。有一次,大课间活动里,我找来了我的好朋友,一起来玩起了这个游戏。
我们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娃娃,然后把鼻子擦掉,再用纸剪了一个。
首先贴鼻子的是周佳媚,我先把她的眼睛用红领巾蒙上,把鼻子递给她。然后她就开始转圈了,转完圈,她居然往同学们的课桌走去了。我们都叫着:“反了!反了!黑板在后边!”周佳媚连忙转过身来,朝黑板走去。她左两步右一步,把鼻子贴在了黑板上。我们一阵哄堂大笑,周佳媚摘下了红领巾:“啊?贴到嘴巴上去了。”黑板上的娃娃好像生气地说:“小朋友,你的鼻子难道是长在嘴巴上的吗?这样我多难看呀!“结尾想像使得文章更富有情趣。
第二个贴鼻子的是杨彩妮,我照样把她的眼睛蒙上后把鼻子递给了她。杨彩妮转了两圈后走向了黑板。她左手拿着鼻子,右手伸了出去,用大拇指和中指比划了一会后,把鼻子贴了上去。眼看就要贴准了,可是杨彩妮的手向斜上方移了一点,我们又是一阵哄堂大笑。杨彩妮摘下红领巾,叫到:“哎呀,我怎么把鼻子贴到左眼上去了?”我对杨彩妮说:“你只差一点点就贴准了。可是你刚才向斜上方移了一点,就贴到左眼上去了。”黑板上的娃娃急得好像要哭了:“小朋友,你看我现在更难看了。你们就不能把我的鼻子贴准了吗?记叙突出重点。过程描写细致。
经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实际上好多事情,都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