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作文
欢乐的“六一”(1)
20xx年6月1日是我的节日,这天,阳光明媚,我要去市政广场看表演,还有游园活动呢!
早上9点,我和爸爸妈妈带着广老师发给我的入场券到市政广场,我们检了票后,就入场了。
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演出台前面搭建了一个白色的大棚,能容纳800多人呢。
我们找到了一个座位,这时,正好看见了史家慧,我就坐到她旁边了。
9:30,演出开始了,我们学校的节目是第四个,可我们才看到第一个节目,就觉得空气不太清新了,而且前方还被大人遮挡住了,我就对史家慧说:“我们到外面玩吧!”史家慧竟然答应了。
我们到外面一看,居然有好多游园活动的设施。
我们看了一下,这里一共有30个游乐项目,每玩一个项目就在我们的入场券上打一个孔。
我们先后玩了:袋鼠跳、欢喜投沙包、运西瓜等11个游乐项目,我和史家慧玩得很开心。
本来只用10个孔就可领奖品的,但我有11个小孔了,所以就可以去兑换奖品了。
兑换完后我把入场券交回去,又排队去转转盘,结果我转到了中性笔套装,我本来是想转熊猫卷尺的,可惜没转着。
今天我玩得挺开心的,真是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让我难忘的六一儿童节(2)
在我心中有一些难忘的回忆,它们像夜空中大大小小的星星一样数不清,但要说最闪亮那颗星星,那就是20xx年的“六一”儿童节了。
我一看到这条信息,一蹦三尺高,在和爸妈商量后决定参加这次有趣的活动。
六一当天,当我刚起来时,窗外天空是灰蒙蒙的,我想:“啊!要下雨了,还能不能去了?”,果然,不一会天空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哎……”我叹了一口气,计划肯定泡汤了。
我在心里默默祈祷雨快点停,好让我们这11个家庭度过一个圆满的六一!
“太棒了!”,我望着窗外大声喊了起来,“雨停了!雨停了!”我欣喜若狂,和爸爸、妈妈一起冲下楼去。
到了江边活动地点,许多大人和孩子们已经到了,看着已经支好的帐篷,我们女生一窝蜂似地往帐篷里冲,不让男生进来。
那些男生?呵呵,只能眼巴巴地在外面看着我们吃零食、玩游戏了。
到了集体活动时间了,我们来到烧烤营地。
“吃西瓜大赛,开始!”有一位家长喊到。
十人分两组开始比赛,对方那组是一号选手栾佳乐,我们这组是周建铭。
只见周建铭三口两口吃完西瓜传给程邦泰,程邦泰又眼疾手快拿起西瓜就吃。
而栾佳乐还在那儿慢吞吞地吃着西瓜。
到我了!我张开“血盆大口”就开吃,吃完!叶佳怡,慢死了!我急得把西瓜急往她嘴里塞。
我们组最后一名选手是周建铭爸爸,只见他三下五除二,几口就把西瓜吞下去了。
我们组赢了!
接下来,我们又在“小大人儿”程邦泰的组织下进行了拓展训练和游戏:“马莲开花”、“相亲相爱一家人”、“两人三足”、“小鸡变凤凰”……,十多项内容让我们玩了个够,在游戏中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团结和信任的力量。
快五点多的时候,轻风又卷着乌云漫过蓝天,在点点滴落的细雨中,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活动场地。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六一,它将如同璀璨的星星一般,永远闪烁在我记忆中的天空。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3)
今天,我期待已久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
前天,老师对我们说:“后天是六一儿童节,大家先举行入队仪式,再进行游园活动,每人发三张游园票,可以到别的班去玩,也可以在自己的班里玩,然后就是发六一儿童节的奖品。”话音刚落,我们就兴奋起来,都很期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上午,我们先举行了一年级入队仪式,紧接着就开始了游园活动。
我们组的组长——卢昊硙拿出纸杯,将它们竖着排成一排,再小心翼翼的往里倒水,直到水倒满了为止,再在第一个纸杯上放上乒乓球,最后在这一排水杯末端放上一个空纸杯,这样,一个乒乓球水上漂的游戏就做成了。
我先试了试,小心翼翼地吹着风,可怎么也吹不动,每次都是差一点点,我有点不耐烦了,用嘴猛的一吹,竟然从第一个直接吹到了第四个,我非常高兴,马上就要成功了,这个机会一定要把握住,我用嘴轻轻的往前吹,乒乓球慢慢移动,最后终于跳到了那个空杯子里。
哇!我成功了!我非常高兴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活动也慢慢结束了,我希望下一个六一儿童节快点到来!